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德语培训班价格是多少

去德国留学对大多数中国学生的首要问题就是语言,不同于英语,大多数中国学生可能在出国前是从来没有学习过德语的,所以如何学好德语这个问题,众众网小编在福州做了一番调查,发觉目前福州德语培训的市场已经形成。众众网小编特意走访了福州德语培训的老资格学校。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机构简介:柠檬国际教育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做语言培训和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的培训机...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58388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福州一飞外语于2004年8月,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正式挂牌成立。一飞学校总校坐落在福州市最繁...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36011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福州德语速成培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

    授课校区:

    福州鼓楼校区

    我要提问
  • 福州培训德语机构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有出国留学目标的学员

    授课校区:

    福州鼓楼校区

    我要提问
  • 福州德语入门速成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大学生、成年人因个人兴趣、对于留学、移民、商务德语学习有需求的人。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周* 166****2150

    【环境设施】 【课程内容】赖老师教的很好通俗易懂,认真耐心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 问问TA

    于* 156****6032

    【环境设施】校区是碧沙岗属于老校区 楼房比较旧但好在交通还算方便 【课程内容】实用性强 还没开始上课 但相信必定有所收获 【课程体验】试听课老师很专业 温柔有耐心 【师资服务】专人咨询 专业讲师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交通便利 价格合理 试听课体验良好

  • 问问TA

    崔*婷 188****5026

    【环境】很好 【交通】便利 【师资】老师很有意思,教的好 【服务】很好 【效果】不错,喜欢 【选择理由】口碑好,师资好,教材好

  • 问问TA

    吕*鑫 178****8362

    【选择理由】学校开设有文化课程,而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非常有特色。

小贴士

【外语学习小技巧】高地德语(Hochdeutsch)是西日耳曼语(Westgermanisch),主要通用于德国(Deutschland)、奥地利(Oesterreich)、列支敦士登(Lichtenstein)、瑞士(Schweiz)和卢森堡(Luxemburg),也用于一些临近的地区,是现代德语的主体。高地指阿尔卑斯山(Alpen)和临近的德国南部山区,在瑞士和卢森堡,“高地德语”一词特指标准德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