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深圳什么GRE培训机构好

深圳许多同学在进行GRE培训机构的选择时都以师资力量为首要的参考标准,尤其是教师的知名度。但是同学们必须认真的思考一个问题——老师的授课方法是否适合自己。无论教师的名气有多大,如果其教学方法不适合你,也无法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所以建议同学们进行课程试听,如果老师的授课方法适合自己就可以进行正式学习,深圳有哪些GRE培训机构比较靠谱?请看众众网专题报道。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小贴士

【gre培训】目前,GRE CAT的考试思路与笔试相同,内容亦相近,但题目的分布和顺序都有很大的改动。CAT有4或5个Section,但只有3个Section计分,Verbal,Quantitative和Analytical中各取一个Section。试验性Section不计成绩,但因不能分辨第几个Section不计分,因此七个部分试题都应认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