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韩语培训需要多少钱

随着近年来韩剧的流行,席卷中国的“韩流风”,也影响着中国的年轻人,由此可见,学习韩语将显得尤为重要。下面,小编为你倾情推荐北京教学质量比较好的几家韩语培训机构,一起来了解下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北京短期韩语培训

    精英韩国语专业由资深韩籍任教,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准确的韩国语发音,以“开口说话”为主,以与韩国人自由交

    在线咨询
  • 北京韩语topik培训

    使用教材:《首尔大学韩国语》

    在线咨询
  • 北京韩语考试培训

    在线咨询
  • 北京韩语能力考试培训班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王*士 181****1705

    问问TA

    学习环境挺好的比较安静,老师对孩子的教学有耐心也比较有方法,听说老师们都是各校的高材生教学也比较有经验,希望孩子好好学。

  • 王*学 139****2832

    问问TA

    【环境设施】很好,很舒服,适合学习 【课程内容】通俗易懂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老师非常年轻,但是很专业,喜欢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

  • 尹*怡 183****1995

    问问TA

    环境很好,老师及助教都很负责任,会督促学习,会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教学

  • 刘* 178****1667

    问问TA

    【环境】关键挺好的,有空调,还有饮料,偶尔还可以做紫菜包饭 【交通】联通还行,得倒两次车 【师资】师资还行,老师对学生有耐心,肯对每个学生下功夫 【服务】服务挺好的,老师可以根据学生的情况考虑安排课程 【效果】效果目前还没有太突出,可能是刚刚学习,

小贴士

【韩语学习技巧】任何语言都会有他的弱点,其实韩语也是一样。只要你能找到学习的技巧,入门以后,学习起来会简单很多。在韩语的世界里,有一半的语言发音都和中文差不多,其它的百分二十多是英文翻译过来的。学习韩语,首先你要喜欢它,要是发自内心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