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瑜伽培训哪里比较好

瑜伽是关于自然关于生命的艺术。它不仅可以舒展身体,还可以放松心灵,达到内在与外界的平衡。在每个伽人眼里,瑜伽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心灵的寄托。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咱北京出色的瑜伽培训机构有哪些吧!

机构优选

  • 亚洲TB瑜伽学院

    机构简介:亚洲TB瑜伽(ASIA TB YOGA ACADEMY简称TBYOGA),创立于2013年8月,隶属“北京龙青源健身有限公司”,专注于瑜伽、健身等身体训练类教育培训。近年来,学院迅速发展,培训基地及合

  • 北京雅竺瑜伽

    机构简介:

  • 北京邱源瑜伽健身学院

    机构简介:简介 邱源瑜伽理疗是由中国瑜伽理疗邱源老师于2009年创立,以专业,实用,有效的课程体系著称。 至今以培养近万名瑜伽理疗人才,遍布全国各地各大瑜伽理疗会所,成为中国瑜伽理疗师的黄埔军校。邱源瑜伽

  •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机构简介:凭海听风培训连锁是由著名瑜伽导师矫林江创办,是国内一家健身培训连锁机构,多年来经过团队的的努力、导师及教练的不断创新,凭海听风培训及发展成为瑜伽及舞蹈行业专业的培训机构。凭海听风培训连锁成立于2003

课程优选

  • 北京瑜珈教练培训中心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北京瑜伽讲师培训

    【小班】
    【】

    在线咨询
  • 北京瑜伽老师课程

    【小班】
    【】

    在线咨询
  • 北京瑜珈教练培训中心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钱* 130****5594

    刚来的第一天就被这里的环境 以及每个学员学习气氛感染到 地点交通也很方便就在地铁口不到五百米美女小姐姐很多 师资力量很强大 老师讲的比较通俗易懂,里面的设备比较齐全 实战操作 个人感觉很这样学习方式之后 以后出去可以很容易的上手项目

  • 4.5

    问问TA

    王* 159****2096

    在小区里面专门教学用房子,有19路大板教学,也有电脑练习,刚开始学孩子还是能触摸到棋子比较好,再有孩子眼睛看电脑受不了,孩子学得多了,再用电脑比较方便。

  • 4.7

    问问TA

    李* 183****6566

    【环境】环境很不错,容易静下心来学习 【交通】地铁口附近。很方便,不需要走太多的路 【师资】老师很平易近人,对每个都很照顾,因材施教。 【服务】态度特别好,关心每个同学的进度和困难。 【效果】正在进行中,后期来评价!

  • 5.0

    问问TA

    祁*静 136****5909

    【环境】整体环境干净整洁,练习室内部宽敞明亮 【交通】交通便利,所在位置也比较好找,上下楼有电梯很方便 【师资】老师从不迟到,很有耐心,非常负责任,课下有问题会积极帮助我们 【服务】馆内服务热情,态度很好,有什么问题都会帮助我们 【效果】在老师的指导下,对瑜伽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和认识,在精神层面和身体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选择理由】整体环境不错,服务态度很好,老师专业性高

小贴士

【流瑜伽练习经验】流瑜伽,也有人称其为“流程瑜伽”。传自西方,是哈他瑜伽与阿斯汤嘎瑜伽的混合体。它的教义和难度介于两者之间。流瑜伽每个级别的初始动作也是从太阳祈祷式A和B开始,练习数次,而后进行单个动作练习,最后以倒立和休息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