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深圳瑜伽培训班排行榜

身体肥胖而又喜欢瑜伽的您是否有这样的困惑:很想练习瑜伽,但是没有勇气露出小肚腩。从现在开始,放下您心中的不安吧!练习瑜伽会让我们接纳那个不完美的自己,会教会我们怎样呵护并改善自己的身体。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即可做自己,放下不安即可开始瑜伽!今天众众网 小编特意准备了深圳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深圳瑜伽培训课

    【小班】
    【50】

    在线咨询
  • 深圳周末瑜伽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深圳瑜伽进修班

    【一对一】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深圳瑜伽教练证培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杨*胜 187****4868

    【环境】繁华地区,高档公寓有电梯干净宽敞 【交通】交通便利,多个公交车经过高铁也经过 【师资】老师水平高,理论与实践结合 【服务】热情周到细心善良 【效果】效果很好 【选择理由】教学名气大,师资雄厚有实力,已培养有很多高水平老师

  • 5.0

    问问TA

    查*慧 187****0719

    【环境设施】离我真的是太太太近了,公司隔壁房间 【课程内容】收获很多,生命在于运动,逆生长抗衰老的产品就是运动 【课程体验】不错哦 【师资服务】不错哦 【效果提升】很棒 【选择理由】近,方便,运动

  • 5.0

    问问TA

    李*瑶 135****7645

    【环境】环境舒适,干净 【交通】交通方便,旁边有1号线地铁 【师资】老师都是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服务】学校里的老师性格都很好,很随和 【效果】老师会教方法 【选择理由】权威

  • 5.0

    问问TA

    梁* 186****8420

    【环境】环境比较好,很适合自己,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交通】交通比较方便。 【师资】老师经验丰富,教学方式很喜欢。 【服务】工作人员很细心,讲解课程以及关于住宿与吃饭的问题都很热心的告知。 【效果】效果很好,每节课都有新的收获。 【选择理由】教学方式比较喜欢,很适合自己。

小贴士

【瑜伽培训】瑜伽调息(pranayama)首先要注意呼吸的三种作用:向内吸气的作用、向外吐气的作用、不吐不吸长长将气储于胸腹之中的作用。要注意四件事:(1)“处”,指气息吸入后,气息在胸腹之内所到达的范围;气息吐出以后,气息在宇宙中达到什么地方。(2)“时”,指呼吸的时间。(3)“数”,指呼吸的次数。(4)“专注一境”,在呼吸时,要将意念专注在某一点上,不能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