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围棋培训哪家便宜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天津下雪了,在这冬日,一个火炉,一杯美酒,一盘围棋……与知己举杯对弈,以棋会友何其快哉!这下棋呢,可以陶冶情操,令人心境畅达。弈棋可不单单是一种娱乐游戏哟!弈棋养性,这可是有延年益寿的养生作用!你想不想与好友在春日花好,冬日雪来的时节一起举杯对弈?休闲娱乐之时修身养性?那就快来学学如何下棋吧!天津这几家围棋培训机构非常不错,众众网小编为你倾情推荐!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赵*锐 133****6628

    问问TA

    【环境设施】环境整洁 【课程内容】课程系统,课下也可复习、练习、自学 【课程体验】老师授课认真 【师资服务】服务热情、对学生比较关心 【效果提升】孩子愿意和伙伴们一起学习围棋 【选择理由】经过试听、考察,选择了小溪

  • 郭*希 159****5069

    问问TA

    【环境】干净 【交通】方便 【师资】老师很有耐心 【服务】学期软件很适合孩子。 【效果】孩子棋力水平提高很快。 【选择理由】家近交通方便,教室环境温馨,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老师非常有耐心,落下的课老师也全都给补上了,教学方式先进,电脑授课。

  • 刘*睿 150****9850

    问问TA

    【环境】小区内,很安静 【交通】公交车直达,很方便 【师资】教师很用心,讲解的清楚 【服务】不错 【效果】孩子学习了两个月,现在能够坚持每天自觉下棋,慢慢找到乐趣了,我们家长也跟着学到挺多,培养孩子不怕输的精神,输了从头再来,不泄气,不抱怨,慢慢获得成就感,现在越来越走有自信,能摸到门道。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其他需要慢慢发现。

  • 徐*翔 158****9232

    问问TA

    【环境】教室整洁干净, 【交通】接送方便,位置好找。靠近学校, 【师资】老师的态度很好,试听后孩子当场就决定要学了,因为去的晚,下课后老师还给多补了补课, 【服务】老师对待孩子,亲切,热情,有耐心, 【效果】孩子愿意动脑思考,还能静下心来,

小贴士

【围棋培训】一盘棋分为三个过程:布局、中盘战斗、收官。中盘战斗是围棋里最为精彩而又刺激的一个过程。就犹如你带领一队特种兵攻入敌军阵营进行抢地盘,这时你们肯定要面临杀敌(吃子)进攻,防守建立根据地(两眼活棋),从而让对手签订割让领土协议霸占新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