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哪里可以学书法

高情灏气翰墨香,书道伴随我成长。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具有经典标志的民族符号是书法。一手好字不仅能给人留下美好的第*印象,而且对于培养人的身心素质,提高审美能力都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但是学习书法,拜师学艺是登堂入室的必由之路。可当今培训机构琳琅满目,参次不齐,究竟从何学起呢?下面众众网 小编挑选了青岛有名气的几家书法培训学校给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侯*铭

    186****3238

    【环境设施】 干净整洁卫生,有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孩子们能在安静的环境下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写字。 【课程内容】 因材施教,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课程体验】 孩子的书法有了很大的进步 【师资服务】 老师对孩子教导到位,认真负责 【效果提升】 字体有所提升 【选择理由】坏境好氛围好师资优秀

  • 高*蕊

    137****6258

    机构环境挺好的,交通很方便容易找到,老师很温和有耐心,上课收获颇多,觉得受益匪浅,有兴趣报班的可以选择,各方面还是挺不错的。

  • 伍*安

    177****1013

    环境及师资还不错,应用在家庭作业上还需提升

  • 王*德

    159****5111

    老师亲切,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单独指导,交通便利,公交站就在楼下,停车场基本随缘,不建议开车前往。教学环境轻松,课后辅导细致。对于完全没有基础的孩子学习硬笔书法是不错的选择。推荐学习。

  • 王*康

    133****0899

    【环境】环境舒适 【交通】交通便利 【师资】老师认真负责 【服务】服务良好 【效果】效果明显 【选择理由】孩子书写一直存在问题,在家里家长的教育比较片面,在缤纷鸟的8节课程中,孩子从笔顺,书写规范,坐姿等等方面,都有了提高,老师也认真负责,有问题及时回馈。

  • 王*蘅

    186****3359

    【环境】学校整体环境很好学习氛围比较浓,老师讲课也比较有耐心,能够及时纠正孩子的错误,因材施教,对孩子的写字培养很有帮助

小贴士

【书法培训】常见的用墨之法之宿墨:此法本为中国画中常有,近人黄宾虹对此法极为推崇。在古代书法作品中,此法虽不多见,但用得好却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宿墨法多与涨墨之法相结合,能增加墨色的变化与层次。现代书法中真正用得好的,当是日本现代派和中国现代实验性的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