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沈阳钢琴培训哪个地方好

当你心情烦闷时,听一听黑白琴键流淌出的旋律吧;当你受了委屈时,用自己的指尖拨散心中的愁绪吧;当你在琐屑的生活中变得麻木时,来感受一下五线谱间蕴藏着的美妙吧。学学钢琴,能让你在艺术之上找到快乐,能让你在生活之外找到生活。众众网小编为你选择了沈阳几家钢琴艺术培训学校,科班出身的培训师,艺术环境,正规的专业指导和训练,让你通过双手,秀出你心中的精彩!

机构优选

  • 在线咨询

    沈阳艺漫艺术教育

    400-029-0979转

  • 在线咨询

    沈阳青森教育

    总校(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 18699

  • 在线咨询

    馨乐艺术培训中心

    400-029-0979转

  • 在线咨询

    沈阳卡侬艺术空间

    400-029-0979转

优质课程

  • 沈阳钢琴一对一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沈阳青少年古筝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沈阳学生钢琴培训

    班 制:小班/1对1

    课 时:请咨询

  • 沈阳钢琴培训机构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问问TA

    彭*轩 139****7871

    【环境】很整洁干净,收拾的整齐,乐器保护也很好 【交通】贴近路边,方便,离家也近 【师资】专业,老师教学认真,负责 【服务】热情,孩子随时可以过去练习,练习时教师会过去耐心指导 【效果】孩子练起来入手快 【选择理由】专业,服务,距离

  • 问问TA

    祖*雨 185****0209

    【环境】很不错,教室分类很合理,有监控,家长可以通过监控随时查看孩子上课情况,也有提供给小一点儿孩子玩儿的玩具和绘本,二胎家庭可以带着小孩子一起去,还不影响大孩子学习。 【交通】交通很方便,开车的话楼下也有个小一点儿的停车场,周末时间一般都可以挺进去,不收费。 【师资】老师水平很高,孩子很喜欢,教的基本都可以听懂 【服务】有问题找到校区老师,老师会尽可能的予以解决 【效果】就目前学习效果来看,还是不错的,通过练习,基本掌握了老师教授的知识点

  • 问问TA

    寇*松 182****0288

    【服务】非常周到耐心 【效果】只上课一节课,上几节课后再看看 【选择理由】离家近

  • 问问TA

    陈*轩 136****5141

    【环境】清洁优美 【交通】便利临街 【师资】专业师资 【服务】周到热情 【效果】进步明显 【选择理由】离家近,环境不错,学校服务周到,老师教学水平高。

小贴士

【钢琴培训】钢琴在它诞生的头一个世纪中经历多次改良。虽然开始它被形容为是锅炉工制造出的粗陋机械,少有优雅之色,在表现细腻的情感上逊于拨弦古钢琴和击弦古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