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深圳PLC培训中心排行榜

PLC是目前企业生产过程中,应用很广泛的一门技术。它实现了工厂流水线生产的高准确性,也减少了人为重复某一项操作的实行难度。如果你对于PLC技术的应用比较感兴趣,或者很想掌握这一门技术,那么,就让小编给你推荐深圳几家不错的plc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龙丰自动化培训成立于 2004 年,自成立之日起始终以“教学质量及教学内容作为学校灵魂的”...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21002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深圳八方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中控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授课导师拥有19年实战...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10590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伯俊PLC培训利用先进的设备与优秀的师资,为学员提供更多更好质量优秀、学费超值的培训课程让...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23267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深圳西门子plc培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深圳plc程序学习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1.初中、高中、中专、大专等各种学历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2.初步了解PLC理论知识但不会独立编辑的人员;3.接触过PLC编程软件但实际工作经验欠缺人员;4.有志于从事电气自动化方面工作的人员。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深圳入门学习plc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初中、高中、中专、大专、本科等各种学历毕业生;初级、中级、高级电工;电气维护或维修人员;电气设计人员;电气操作人员;机械维修人员;机械设计人员;有志于从事电气自动化方面工作的人员。

    授课校区:

    深圳龙华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贾*祥 132****5836

    干了维修很多年了,一直提升下自己,但没有方向、没有方法、也没有人带;在网上搜了搜关于这方面培训的,当时是在中山,联系了老师,发了他们随手拍的一个现场的学习环境、学习氛围看,感觉很不错,有很多设备,人也挺多的;老师也都是全职授课,老师朋友圈经常会发些上课的视频,感觉氛围很不错,拎着行李箱就直接过来了, 来了现场6楼、3楼都看了一圈,确实和讲的一样,环境很好,设备多,课程也很全套,简历、面试、后面的上班遇到问题都有对应的老师辅导,解决问题,很全面

  • 问问TA

    包*鹏 180****3611

    【环境设施】设施齐全,人手一台,有充足的时间用来实践结合理论 【课程内容】课程内容由浅入深,通俗易懂 【师资服务】都是老师傅讲课,经验加教学理论,提升更快 【效果提升】快速掌握所学内容,提前预习要学的内容,更快的结合实践,有助于牢牢掌握

  • 问问TA

    左*飞 159****0454

    【环境】就像我的高中一样,很不错 【交通】出门就是公交站,坐几站就是济南长途汽车站,交通非常便利 【师资】plc有好几个老师,讲的也挺不错 【服务】有宿舍,水电全免,很便宜,是居民小区,教室里也有纯净水 【效果】来了几天,就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题了,个人感觉,这里教的相当可以!

  • 问问TA

    张*平 152****1225

    【环境】环境好, 【交通】交通方便,门口公交车很多 【师资】老师很专业,结合着实际项目讲解 【服务】服务优 【效果】效果好,学习很顺利 【选择理由】老师专业负责任,理论课讲完就做实验,实际操作机会很多

小贴士

【合信plc培训】PLC控制器通信含PLC控制器间的通信及PLC控制器与其它智能设备间的通信。随着计算机控制的发展,工厂自动化网络发展得很快,各PLC控制器厂商都十分重视PLC控制器的通信功能,纷纷推出各自的网络系统。新近生产的PLC控制器都具有通信接口,通信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