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托福培训一般多少钱

高中生备考托福考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这不仅要求考生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还需要有坚强的毅力。小编要提醒上海打算赴美留学的高中生,期间需要注意的是,在备考托福考试的过程中,高中课程的学习也决不能忽视,因为高中的成绩对将来申请学校和奖学金来说至关重要。

机构优选

优质课程

  • 上海培训toefl机构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上海托福初级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上海托福英语口语培训学校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上海托福英语培训班

    班 制:小班

    课 时:电话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问问TA

    *仟侨 189****7779

    老师教的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老师的上课方式

  • 问问TA

    戴*戴 182****0741

    【环境设施】自习室有很好的自习氛围,而且小教室平时挺多,做口语作业可以去小教室做,而且人都很和善 【课程内容】看个人能力来教,会把内容分的很清晰,听力会分为讲座和对话,讲座再分很多包就业,而且老师都很优秀 【课程体验】开心 【师资服务】喜欢我的督导,喜欢我的听力赵老师,喜欢我的上官老师,喜欢我的阅读老师,喜欢我的越老师 【效果提升】 能听Ted了,托福知道怎么考了,然后知道怎么自己提升 【选择理由】因为口碑好,而且靠谱负责

  • 问问TA

    包*涵 138****2008

    【环境设施】学习环境好,空气清新 【课程内容】通俗易懂 【课程体验】老师讲课很好 【师资服务】教师水平很高 【效果提升】收获很多 【选择理由】值得学习

小贴士

【新托福词汇学习方法】光靠背单词作用是有限的,尽量是把记单词这个步骤与习题结合在一起。因为,学会一个单词分为两个步骤。首先是眼睛认识,即在阅读中,你看到这个单词,能够辨别出来。这个呢,需要完成大量的阅读习题,一来熟悉了题型,二来又增加了词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