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小吃培训哪家专业

去任何一个城市旅游,除了要欣赏独特的风景名胜以外,也一定不可以错过去品尝当地美味的各种小吃。它们或许没有正餐那种考究的食材和繁琐的制作流程,却依旧可以抓住你的味蕾,让你垂涎三尺。如果你是一位小吃达人,并且也想学会某种小吃的制作方法,小编就给你推荐宁波几家不错的小吃培训机构。

人气机构推荐

  • 宁波食为先餐饮培训

    课程():宁波中级中式烹调师培训,宁波中餐技能培训,宁波五级中式烹调师,宁波中式高级烹调师,宁波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宁波中级中式烹调师

    网点():海曙校区

    获取报价

人气课程推荐

大家怎么说

  • 报名课程:豪大大鸡排培训

    丁*成 157****7765

    【交通】南京南站地铁口处,交通便利 【师资】教学速度很快 【服务】服务态度好

  • 报名课程:特色小炒班

    李*行 183****6290

    【环境】还行 【交通】方便,附近有地铁 【师资】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服务】还行 【效果】还行 【选择理由】交通方便,价格实惠

  • 报名课程:凉面

    闫* 188****7133

    【环境】环境很好 【交通交通方便 【师资】教学很好 【服务】好 【效果】学到的味道很正 【选择理由】由电视台看到的比较放心。

天天看资讯

小贴士

【芋圆介绍及制作方法】芋圆,百度百科的解释是:“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是台湾的著名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