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瑜伽培训要多少钱

瑜伽对所有追求知行合一,身心合一的人都会敞开心扉。冬天已经过去大半,春天即将来临,何不在万物复苏的春天与瑜伽相会,与美好相约呢?让我们开启瑜伽模式,从内而外改变。瑜伽赐予我们的不仅仅是外在美,更重要的是内在气质的提升。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开启在西安的瑜伽旅程吧!

人气机构推荐

人气课程推荐

  • 西安瑜伽瘦身班

    授课校区:爱瑜伽—北关龙首校区,钟楼商圈校区,西校区-土门校区

    在线咨询
  • 西安瑜伽练习

    授课校区:爱瑜伽—北关龙首校区,钟楼商圈校区,西校区-土门校区

    在线咨询
  • 西安孕妇瑜珈班

    授课校区:西安西二环土门校区,西安爱尚悦瑜伽—北关校区

    在线咨询
  • 西安学瑜伽培训

    授课校区:

    在线咨询

大家怎么说

  • 报名课程:瑜伽会员课程

    查*慧 187****0719

    【环境设施】离我真的是太太太近了,公司隔壁房间 【课程内容】收获很多,生命在于运动,逆生长抗衰老的产品就是运动 【课程体验】不错哦 【师资服务】不错哦 【效果提升】很棒 【选择理由】近,方便,运动

  • 报名课程:瑜伽课程

    张* 152****2839

    【环境】干净卫生 【交通】交通便利,地铁,公交都有 【师资】老师很专业,水平高 【服务】课程顾问讲课细致,周到热情,非常有耐心 【效果】上了不到一个月的课,纠正了以前的错误体式,从理论到实践有了很大的提升。 【选择理由】很专业,有教材,有考勤,每天都回课有充分的锻炼机会。

  • 报名课程:瑜伽培训

    刘*士 136****2245

    【环境】环境好,干净卫生,都很整洁。 【交通】交通很方便,坐地铁很快。 【师资】老师经验很丰富,喜欢老师的教学方式。 【服务】工作人员对我们都很好,很关心学员,服务不错。 【效果】学有所成,很开心。 【选择理由】环境好,教学好。

天天看资讯

小贴士

【热瑜伽适合人群】身体健康,没有大病或者患病隐患的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心脏病、高血压、严重眼耳疾病、糖尿病、大病初愈、产妇,亚健康的人不适合练习;感冒、发烧等急性病患者、大病初愈或手术后不久不可练习。经常光顾健身房、注重锻炼的人比较容易接受。如果你平时很少运动,建议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