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天道留学 西安新加坡留学哪家强

西安新加坡留学哪家强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8-17

选择留学中介或机构,当然选择一家专业且正规的,这样才有保障。天道留学中介主要提供澳大利亚留学等留学服务,拥有强大的辅导师资,更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已帮助众多学员成功留学。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详细看看吧。天道留学机构介绍 天道留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提供留学服务的国家辐射全球,包括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澳洲、中国香港...

选择留学中介或机构,当然选择一家专业且正规的,这样才有保障。天道留学中介主要提供澳大利亚留学等留学服务,拥有强大的辅导师资,更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已帮助众多学员成功留学。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详细看看吧。

天道留学机构介绍

天道留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提供留学服务的国家辐射全球,包括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澳洲、中国香港、新加坡、德国等二十多个国家。至今,天道已将70000多名学子送达世界各地,整体留学超过99%申请成功率,超过80%申请人获得美国TOP50的录取,超过90%申请人获得加拿大、英国等TOP10的录取。

美国留学老师简介

李蕾蕾:毕业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获得英语专业学士学位。2011年开始从事留学申请工作,成功帮助学生申请到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康奈尔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

李苹苹:10年加入天道以来专注于美国本科及美国高中申请。对美国前100尤其是前50大学的申请有独到的体会,注重根据学生的特点制定不同的申请方案,尤其擅长学生的潜力挖掘及学术兴趣引导。

天道留学机构优势和教学特色

留学规划师和学习规划师对学生全程规划,全程跟踪,全程反馈,针对不同阶段的不同目标进行各种有针对性的指导,迅速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更有横跨文理工商体艺等多个热门申请专业,包括美国前200、英国前30、加拿大前20等学校的专业信息、申请及录取要求等显性和隐性关键性内容。

法国留学地址详情

西安校区: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

天道留学机构课程设置

荷兰留学个性化课程
适合对象:申请荷兰名校留学的学生。
课程简介:通过一系列个性化的留学申请规划和服务,帮助学生增强背景优势,成功入读荷兰名校!

新加坡留学申请高端课程
适合对象:申请新加坡名校留学的学生。
课程简介:留学申请高端方案,可以帮助学生制定个性化的申请规划,完成高质量的文书,并通过一系列背景提升活动突出申请优势,帮助学生顺利获得新加坡名校录取Offer。

关于出国留学行业一些知识点介绍

选择好的留学中介结构,文书团队的质量也是参考标准。好的文书团队深入挖掘申请者的背景优势,拒绝套用文书模板,凭借各专业项目组多年高端申请经验,以独特的视角进行文书的撰写,突出个人特色,并且,文书项目组会进行无限次修改,高级总监进行润色,学生掌握文书确认使用的最终决定权。对于申请,靠谱的留学中介机构的顾问还会帮助有需要的学生来进行面试辅导,模拟学校面试,甚至拿到录取后还会帮助学生进行签证辅导和行前指导,这真的是十分专业负责了。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西安天道留学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德国留学、法国留学、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新西兰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荷兰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天道留学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西安天道留学

西安天道留学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国际商务联络点
特色课程:西安美国留学,西安赴美国留学,西安大一去英国留学,西安高三留学法国,西安去法国留学,西安新西兰留学读研,西安澳大利亚出国留学,西安留学荷兰读研,西安大二去德国留学,西安高三留学美国,西安办理加拿大留学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西安天道留学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