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童程童美 滨湖区少儿编程培训课程推荐

滨湖区少儿编程培训课程推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8-09

童程童美等少儿机器人培训课程,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经过两年多的积累,砥砺奋进。载誉前行,累计培养上万名编程少年,成功举办各类大型赛事上百场,在少儿编程领域中拔得头筹。大家一起看看吧。关于童程童美 童程童美主要提供青少年编程课程,针对3-18岁的孩子开设,主要开设创意启蒙,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等培训指导,小班教学的方式,趣味的教学方法,让孩子能够夯实少儿编程基础知识...

童程童美等少儿机器人培训课程,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经过两年多的积累,砥砺奋进。载誉前行,累计培养上万名编程少年,成功举办各类大型赛事上百场,在少儿编程领域中拔得头筹。大家一起看看吧。

关于童程童美

童程童美主要提供青少年编程课程,针对3-18岁的孩子开设,主要开设创意启蒙,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等培训指导,小班教学的方式,趣味的教学方法,让孩子能够夯实少儿编程基础知识,不断提升和巩固多项能力,助力提升智力、创新能力、想象力等核心素质。教学体系落实创新教育理念,完善的课程体系也得到众多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和认可,在多项年度评选中屡获殊荣。

童程童美课程

Scratch少儿启蒙编程课程
童程童美Scratch少儿启蒙编程课程,主要针对5—8岁儿童进行全程授课,采用小班制教学,每一位学员都能收到老师关注。Scratch由麻省理工学院开发的一套开源的、专为儿童准备的编程环境,不需要写任何编码,主要使用鼠标拖拽部件就可以组成游戏、卡通和动画,就像孩子玩的积木一样简单。通过童程童美Scratch少儿启蒙编程课程学习,让学生先用自然语言来表达,强化语言表达能力,孩子将体验到满足感、成就感,增加学习的兴趣,同时能够有意义的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童程童美有什么优势?

过趣味情景化主题教学,激发学员学习兴趣;课程设计对应敏感期,让孩子学习到相适应的课程;教学老师通过丰富的科学实验课,探索奇妙的百科知识。

关于少儿机器人行业相关资讯分享!

少儿编程教育是区别于成人编程教育,针对3到18岁的青少儿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学习编程语言,基于可视化图形编程工具和基础编程语言构建在线编程学习平台和开源硬件平台,让孩子通过可视化图形编程、代码编程和机器人编程培养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计算能力等,学习编程来串联各个包就业。其属于素质教育的一个分支,也是国家在基础教育阶段针对AI教育领域下的提前布局,最终达到让孩子成为全科型人才。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师资

郭镫鸿
少儿AI教研部总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数据方向软件工程硕士。前联想软件及移动互联教育类产品总监,8年国企项目开发经验,具备多年Java,C++,iOS,Python等技术领域研发和教学经验,并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领域均有涉猎。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青少年编程培训开课地址

无锡海岸城校区:无锡市滨湖区玉兰西花园
无锡恒隆校区:健康路28号
芜湖校区:北京中路伟星时代金融中心
徐州校区:彭城一号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无锡童程童美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机器人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童程童美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无锡童程童美

无锡童程童美

少儿科技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无锡恒隆校区,无锡海岸城校区
特色课程:无锡青少年编程培训班,无锡童程童美·智能机器人编程课程,无锡童程童美Python人工智能编程课程,无锡童程童美·中学高阶硬件编程,无锡童程童美·图形化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中学高阶人工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情景故事编程,无锡童程童美·Scratch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Python人工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NOI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课程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无锡童程童美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