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潇洒模具 横沥镇模具编程培训机构推荐

横沥镇模具编程培训机构推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8-08

不管学习什么设计,只有到专业设计培训机构学习,才能学习扎实。潇洒模具培训学院是一家专业从事模具设计教育机构,课程涉及模具设计培训等,采用小班授课,专业老师讲授,教学方式先进,学习时间段。具体情况,还是来看看吧。潇洒模具培训介绍 东莞潇洒模具以五金模具设计培训为主,师资团队全部来源于各大企业的技术骨干,工作阅历丰富,沉淀了大量珍贵的实践操作和教学经验,深受广大学员的称赞。我们以前瞻的眼光和...

不管学习什么设计,只有到专业设计培训机构学习,才能学习扎实。潇洒模具培训学院是一家专业从事模具设计教育机构,课程涉及模具设计培训等,采用小班授课,专业老师讲授,教学方式先进,学习时间段。具体情况,还是来看看吧。

潇洒模具培训介绍

东莞潇洒模具以五金模具设计培训为主,师资团队全部来源于各大企业的技术骨干,工作阅历丰富,沉淀了大量珍贵的实践操作和教学经验,深受广大学员的称赞。我们以前瞻的眼光和目标明确的教学理念,以自我负责的教学态度和着重能力培养的教学手段来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这一切,充满朝气与活力,为模具行业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技术人才。

模具设计培训老师简介

郭刚:2008年毕业投身于数控编程行业,历程调机技术,编程磨刀,工厂机械工程师,结构工程师,2013年成立于五金精密零件加工公司。本人熟悉工厂的生产需求和工艺,在产品制造方面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在教学中以工厂实例着以重点讲解。

段小龙:1998年毕业即投身模具行业,从铣床,精工,项目工程师 产品设计工程师 模具设计师做到模具设计部经理等职务。工作经验丰富。2009年创立自己的设计公司,熟悉工厂的设计生产流程,在模具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精通各类玩具模、小家电模具、手机模、机壳模、汽车模、包胶模、双色模、吹气模等.熟各种出口模标准等。

潇洒模具设计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全面实现现场教学与互联网有机结合,运用现代化的电子设备、多媒体设备及互联网络进行讲解和演示,使课程纲要、问题与讨论等内容均可在互联网进行。教师通过现场与网络向学生提供学习所需的资料与帮助,检验自己的学习状况,随时与老师交流沟通。


模具数控培训地址详情

总部:东莞市新城工业区兴业路119号

潇洒模具设计培训开设了哪些课程?

产品设计模具设计班
适合人群:零基础想转行从事产品工程师人员、结构工程师、3D绘图员;希望提升专业能力的在职人员。
课程目标:重点讲解模具造型的方法与技巧、参数化造型技巧、装配设计方法、零部件折件技巧及产品图渲染技巧;产品结构设计,常见装配结构设计与生产跟进流程、常见扣位、按键、止口、擦穿和碰穿、绞位、齿轮、牙箱等等具体设计方法与实际应用。

UG模具设计班
课程详情:课程主要学习掌握模具设计相关的特征,熟悉手动分模的基本流程。对产品进行合理性分析(产品厚度、产品脱模斜度等),重点讲授UG手动分模功能。学完本课程,学员可以学会对不同结构的产品进行创建分型面,对一些异形高难度产品进行技巧讲解。如何拆分、镶件、斜顶、行位等侧抽蕊结构,螺纹抽蕊,对模具排顶针,螺丝运水撑头等的设计及拆分电极,出工程图,提供实物模型和工厂实际工作经验。

关于设计行业相关专业的知识资讯介绍

产品设计是一门集人文艺术和计算机技术于一体的综合性包就业,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推动着产品的发展和演化,而设计则是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媒介。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设计的重要性,各企业越来越关注设计问题。商业化进程的发展,市场对产品设计专业的技术人才十分紧缺。学生毕业可在工业设计公司、工程公司、IT产品设计与制造、工业产品制造、影视动画公司、游戏后期产品设计等企业从事产品三维造型设计、新产品开发、视觉传达设计等工作,或进入国内外高校进一步深造,前景看好。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东莞潇洒职业培训学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设计培训、建筑工程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职场通用技能、平面设计培训、模具设计培训、机械设计培训、电气工程师培训、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PLC培训、数控培训、办公软件培训、电工培训、焊工培训、西门子plc培训、三菱plc培训、电脑入门/打字、office培训、word培训、excel培训、ppt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潇洒模具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东莞潇洒职业培训学校

东莞潇洒职业培训学校

设计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莞城校区,横沥镇校区
特色课程:东莞三菱plc培训学校,非标机械结构设计全能班,数控编程 (三、四、五轴)设计,塑胶模具设计全能班,东莞模具设计编程培训,东莞模具设计工程师培训,东莞模具设计培训课程,东莞pro模具设计培训,东莞模具设计学习班,东莞模具设计课程,东莞培训机构模具设计,东莞学习模具设计,东莞模具设计与制造培训机构,东莞五金模具培训,东莞五金模具设计培训学校,东莞模具设计与制造课程,东莞学模具设计培训,东莞模具设计机构,东莞ug模具设计师培训,SolidWorks高级班,非标机械结构设计班,东莞数控学习,东莞数控机床培训班,东莞数控技术培训班,东莞学数控,东莞数控车床技术学校,东莞数控班,东莞数控,东莞数控机床培训班,东莞数控培训,东莞平面设计课程学习,东莞电脑平面设计培训学校,东莞平面设计提高培训,东莞成人平面设计培训,东莞平面设计学习,东莞学平面设计机构,东莞三菱plc培训,东莞西门子plc培训机构,东莞三菱plc培训学校,东莞三菱plc培训班,东莞三菱plc培训机构,东莞电脑学打字入门,东莞新手电脑打字入门,东莞新手学电脑打字,东莞新手学电脑打字,SolidWorks钣金班,焊工考证培训,电工考证培训,东莞电气工程师培训学校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东莞潇洒职业培训学校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9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