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童程童美 无锡滨湖区青少年编程培训课程推荐

无锡滨湖区青少年编程培训课程推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8-05

无锡童程童美等少儿机器人培训课程,童程童美经过两年多的积累,砥砺奋进。载誉前行,累计培养上万名编程少年,成功举办各类大型赛事上百场,在少儿编程领域中拔得头筹。大家一起看看吧。关于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 童程童美是达内教育旗下青少儿教育品牌,形成了以创意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等课程体系为核心,集国内外大型科技赛事、少儿资格认证考试、科技主题的国内外游学、冬夏令...

无锡童程童美等少儿机器人培训课程,童程童美经过两年多的积累,砥砺奋进。载誉前行,累计培养上万名编程少年,成功举办各类大型赛事上百场,在少儿编程领域中拔得头筹。大家一起看看吧。

关于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

童程童美是达内教育旗下青少儿教育品牌,形成了以创意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等课程体系为核心,集国内外大型科技赛事、少儿资格认证考试、科技主题的国内外游学、冬夏令营、创客实验室搭建等为一体的少儿教育平台。教学体系落实创新教育理念,强调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和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的提升,在兴趣激发和思维锻炼的同时,传递前沿技术,帮助中国青少年打造迎接未来世界的能力和思维视野。

无锡童程童美课程

6-18岁人工智能编程课程
本课程在案例中融入了更多的游戏化元素,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并采用相声式对话模式授课,自然幽默的引出编程知识。童程童美的学员们在老师指导下,利用课堂所学编程知识,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巧妙地设计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感受编程的魅力。小学员学完每阶段课程并通过考试,不仅可以获得对应的结业证书,还可以考取微软MTA证书,证书受到全球认可,不仅对学习和就业有帮助,还可以助力出国留学。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有什么优势?

通过学习Scratch课程锻炼学员们完整并且能够创意的表达自己想法,培养其成为一个一个逻辑清晰、思维有条理的人。

关于少儿机器人行业相关资讯分享!

近两年,中国人工智能技术越发纯熟,智能家居成为人们追求生活质量的标准之一,儿童智能机器人成为家庭必备,成为孩子离不开,家长省心的智能产品。在中国数以万计的智能产品中,为什么儿童智能机器人独占鳌头呢?为什么说,中国家庭少不了儿童智能机器人?刚需。这个是直接和根本的原因,现在中国普通家庭虽然说不上大富大贵,但是在孩子教育上却是非常重视的,给孩子买儿童智能机器人这件事上,几乎都没有犹豫的。究其原因,就是孩子在家都能学习,有时间的时候让孩子听名著,练成语,还可以让孩子跟着机器人练习说普通话。纯真的普通话对话,这一点在农村小学其实并不容易达成。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师资

孙善明
智能机器人编程教研总监 具有10年企业级应用开发经验,6年教学管理经验。曾任Medilink-Global公司(伦敦上市)技术总监兼架构师;知金教育咨询公司高级技术经理;弘成科技(纳斯达克上市)高级软件工程师。专注于软件应用开发、人工智能、STEAM创客教育等相关研究。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青少年编程培训开课地址

无锡海岸城校区:无锡市滨湖区玉兰西花园
无锡恒隆校区:健康路28号
芜湖校区:北京中路伟星时代金融中心
徐州校区:彭城一号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无锡童程童美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机器人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童程童美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无锡童程童美

无锡童程童美

少儿科技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无锡恒隆校区,无锡海岸城校区
特色课程:无锡青少年编程培训班,无锡童程童美·智能机器人编程课程,无锡童程童美Python人工智能编程课程,无锡童程童美·中学高阶硬件编程,无锡童程童美·图形化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中学高阶人工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情景故事编程,无锡童程童美·Scratch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Python人工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NOI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课程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无锡童程童美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