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潇洒模具 东莞模具编程培训哪所学校好

东莞模具编程培训哪所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8-05

不管学习什么设计,只有到专业设计培训机构学习,才能学习扎实。东莞潇洒模具培训学校是一家专业从事模具设计教育机构,课程涉及模具设计培训等,采用小班授课,专业老师讲授,教学方式先进,学习时间段。具体情况,还是来看看吧。潇洒模具设计培训介绍 东莞潇洒模具以五金模具设计培训为主,师资团队全部来源于各大企业的技术骨干,工作阅历丰富,沉淀了大量珍贵的实践操作和教学经验,深受广大学员的称赞。我们以前瞻...

不管学习什么设计,只有到专业设计培训机构学习,才能学习扎实。东莞潇洒模具培训学校是一家专业从事模具设计教育机构,课程涉及模具设计培训等,采用小班授课,专业老师讲授,教学方式先进,学习时间段。具体情况,还是来看看吧。

潇洒模具设计培训介绍

东莞潇洒模具以五金模具设计培训为主,师资团队全部来源于各大企业的技术骨干,工作阅历丰富,沉淀了大量珍贵的实践操作和教学经验,深受广大学员的称赞。我们以前瞻的眼光和目标明确的教学理念,以自我负责的教学态度和着重能力培养的教学手段来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这一切,充满朝气与活力,为模具行业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技术人才。

数控模具设计培训老师简介

张小平:2000年毕业即投身模具行业,一路做过调机技术员,工厂IE工程师,结构工程师,2008年创立自己的设计公司,本人熟悉工厂的生产需求和流程,在产品结构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在教学中以工厂的实例做为教学模型,让学员能快速领悟、真正学以致用。

郭刚:2008年毕业投身于数控编程行业,历程调机技术,编程磨刀,工厂机械工程师,结构工程师,2013年成立于五金精密零件加工公司。本人熟悉工厂的生产需求和工艺,在产品制造方面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在教学中以工厂实例着以重点讲解。

潇洒模具设计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从卓越的教师团队到富有特色及活力的教学实施,潇洒模具“秉承的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成而精英”的教育宗旨,成就了一个个渴望梦想而不甘命运的辉煌人生!

模具设计培训地址详情

东莞市新城工业区兴业路119号

潇洒模具设计培训开设了哪些课程?

浮雕设计精英培训班
课程内容:软件界面讲解,基本视图操作,常用功能以及参数讲解,文件的导入区别和参数设置;描线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浮雕生成的方式和浮雕的基本功能;花草等简单浮雕的建模方法和技巧;蝙蝠、龙、凤等传统吉祥神兽的建模方法和技巧;12生肖的模型的建模和技巧;佛公和观音的头部描线,建模;纪念币设计,珠宝首饰及五金工艺品设计制作方法等。

冲压模具设计班
课程内容:熟悉零件设计常用的基本方法;了解塑模具设计的基本流程熟练应用模具设计工具;熟练应用模具检测;熟练应用模具特征;熟悉各种分型面的设计原则及简单分型面的设计方法;掌握简单浇注系统的设计方法等。

关于设计行业相关专业的知识资讯介绍

很多人会存在一个误区,我是搞钳工的,对模具结构都懂,只要学个软件就可以搞设计了。但实际情况真是这样吗?多少人最后失败了?不是因为别的问题,主要是思想存在误区,所谓方法不对,努力白费。因为搞设计需要用到软件是没错,但是不是就会个软件就可以。自己以为能看懂图档,结构也知道是怎么搞,就差软件了。实际情况是,搞设计软件是绘图工具,只是表达设计思维的一个工具而已。主要的东西还必须是思维。看到一个结构,需要知道工艺,通过工艺再想出结构,通过结构再用软件表达出来,最后不同的结构零件通过组装变成模具,这个过程软件是基本的环节。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东莞潇洒职业培训学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设计培训、建筑工程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职场通用技能、平面设计培训、模具设计培训、机械设计培训、电气工程师培训、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PLC培训、数控培训、办公软件培训、电工培训、焊工培训、西门子plc培训、三菱plc培训、电脑入门/打字、office培训、word培训、excel培训、ppt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潇洒模具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东莞潇洒职业培训学校

东莞潇洒职业培训学校

设计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莞城校区,横沥镇校区
特色课程:东莞三菱plc培训学校,非标机械结构设计全能班,数控编程 (三、四、五轴)设计,塑胶模具设计全能班,东莞模具设计编程培训,东莞模具设计工程师培训,东莞模具设计培训课程,东莞pro模具设计培训,东莞模具设计学习班,东莞模具设计课程,东莞培训机构模具设计,东莞学习模具设计,东莞模具设计与制造培训机构,东莞五金模具培训,东莞五金模具设计培训学校,东莞模具设计与制造课程,东莞学模具设计培训,东莞模具设计机构,东莞ug模具设计师培训,SolidWorks高级班,非标机械结构设计班,东莞数控学习,东莞数控机床培训班,东莞数控技术培训班,东莞学数控,东莞数控车床技术学校,东莞数控班,东莞数控,东莞数控机床培训班,东莞数控培训,东莞平面设计课程学习,东莞电脑平面设计培训学校,东莞平面设计提高培训,东莞成人平面设计培训,东莞平面设计学习,东莞学平面设计机构,东莞三菱plc培训,东莞西门子plc培训机构,东莞三菱plc培训学校,东莞三菱plc培训班,东莞三菱plc培训机构,东莞电脑学打字入门,东莞新手电脑打字入门,东莞新手学电脑打字,东莞新手学电脑打字,SolidWorks钣金班,焊工考证培训,电工考证培训,东莞电气工程师培训学校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东莞潇洒职业培训学校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9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