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童程童美 无锡滨湖区少儿编程教育培训口碑排行

无锡滨湖区少儿编程教育培训口碑排行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8-02

无锡童程童美等青少年编程培训课程,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经过两年多的积累,砥砺奋进。载誉前行,累计培养上万名编程少年,成功举办各类大型赛事上百场,在少儿编程领域中拔得头筹。大家一起看看吧。关于童程童美 在童程童美,有400多名专业讲师,每一位讲师都经过6轮人才审核机制,历经3轮考核筛选,通过录取率仅有5%的严格选拔,确保每一位教师都达到专业讲师的标准。线上线下均设有课程,每节课都能收到老师...

无锡童程童美等青少年编程培训课程,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经过两年多的积累,砥砺奋进。载誉前行,累计培养上万名编程少年,成功举办各类大型赛事上百场,在少儿编程领域中拔得头筹。大家一起看看吧。

关于童程童美

在童程童美,有400多名专业讲师,每一位讲师都经过6轮人才审核机制,历经3轮考核筛选,通过录取率仅有5%的严格选拔,确保每一位教师都达到专业讲师的标准。线上线下均设有课程,每节课都能收到老师对孩子的上课评价报告,综合分析孩子的上课情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童程童美的课堂收获很棒的自己。童程童美现在开设了Scratch少儿启蒙编程、Wedo智能机器人编程、EV3智能机器人编程以及JavaScript少儿趣味编程,针对3—18岁年龄阶段学员开设,通过学习各种机器人编程项目提升学员全面素质能力提高。

无锡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课程

3-6岁乐高创意启蒙课程
深圳童程童美为3-6岁儿童准备好了个性化学习内容,能够从多个角度帮助学员实现能力提升,更精准的帮助学员实现乐高技能的掌握,童程童美3-6岁乐高创意启蒙课程适合本阶段的儿童智力发展需要,独特设计能够将课程按照年龄划分为三阶段课程,并且每一阶段都会有四大主题,帮助孩子感知周边世界,为学前的孩子们提供探索和发展自己思想的机会。为孩子想象力和创造思维发展做好准备。

童程童美有什么优势?

过趣味情景化主题教学,激发学员学习兴趣;课程设计对应敏感期,让孩子学习到相适应的课程;教学老师通过丰富的科学实验课,探索奇妙的百科知识。

关于少儿机器人行业相关资讯分享!

相关数据显示,在中国大部分家庭的儿童支出占家庭总支出30%-50%,儿童消费成为了家庭消费的很大支出之一。随着“单独二孩”政策的全面实施,以及第四波婴儿潮的到来,预计每年我国整个婴童市场将会达到3万亿元,去年中国会成为全球很大的婴童市场。伴随着儿童经济的到来,和儿童教育、陪护、互动相关的周边智能硬件产品迅速发展。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师资

郭镫鸿
少儿AI教研部总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数据方向软件工程硕士。前联想软件及移动互联教育类产品总监,8年国企项目开发经验,具备多年Java,C++,iOS,Python等技术领域研发和教学经验,并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领域均有涉猎。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青少年编程培训开课地址

无锡海岸城校区:无锡市滨湖区玉兰西花园
无锡恒隆校区:健康路28号
芜湖校区:北京中路伟星时代金融中心
徐州校区:彭城一号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无锡童程童美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机器人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童程童美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无锡童程童美

无锡童程童美

少儿科技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无锡恒隆校区,无锡海岸城校区
特色课程:无锡青少年编程培训班,无锡童程童美·智能机器人编程课程,无锡童程童美Python人工智能编程课程,无锡童程童美·中学高阶硬件编程,无锡童程童美·图形化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中学高阶人工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情景故事编程,无锡童程童美·Scratch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Python人工智能编程,无锡童程童美NOI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课程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无锡童程童美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