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天道留学 西安雁塔区新加坡留学

西安雁塔区新加坡留学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7-31

选择留学中介或机构,当然选择一家专业且正规的,这样才有保障。天道留学机构主要提供新加坡留学等留学服务,拥有强大的辅导师资,更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已帮助众多学员成功留学。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详细看看吧。天道留学中介介绍 天道留学作为国内欧美学校申请咨询服务机构,申请成功率高达98%,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率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地位。凭借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天道已经成...

选择留学中介或机构,当然选择一家专业且正规的,这样才有保障。天道留学机构主要提供新加坡留学等留学服务,拥有强大的辅导师资,更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已帮助众多学员成功留学。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详细看看吧。

天道留学中介介绍

天道留学作为国内欧美学校申请咨询服务机构,申请成功率高达98%,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率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地位。凭借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天道已经成为广大学生最初长信赖的教育品牌。天道培训业务旨为梦想冲击学校的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北美应试培训和前期适应性培训,十年留学申请服务经验与应试培训服务完美结合。天道学子40%以上获得TOEFL100和SAT2000以上分数,90%以上成功进入美国TOP50学校。

英国留学老师简介

孙丹敏:燕山大学英语专业学士,英语专业八级,获得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证书和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证书。担任文书顾问期间细心负责,熟悉学生心理,善于挖掘学生特点。指导学生文书创作,思维缜密。曾经帮助学生申请到美国各大学校。

李苹苹:10年加入天道以来专注于美国本科及美国高中申请。对美国前100尤其是前50大学的申请有独到的体会,注重根据学生的特点制定不同的申请方案,尤其擅长学生的潜力挖掘及学术兴趣引导。

天道留学机构优势和教学特色

天道在留学服务行业提出“留学规划”这一概念,为早在高一、高二、大一、大二就有留学计划的申请人提供“留学规划”的服务,从学业,实习,课外等角度全面提高申请人进入学校、争取奖学金的竞争力。天道的留学顾问在咨询服务过程中会针对每个申请人的具体背景和申请目标,制作切实可行的策划方案,确保申请结果。

美国留学地址详情

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

天道留学中介课程设置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直通车课程
适合对象: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
课程简介:从个性化留学规划到申请文书指导,从面试培训到签证服务再到出境前的生活指导,让申请者实现成功留学!

新加坡留学申请高端课程
适合对象:申请新加坡学校留学的学生。
课程简介:留学申请高端方案,可以帮助学生制定个性化的申请规划,完成高质量的文书,并通过一系列背景提升活动突出申请优势,帮助学生顺利获得新加坡学校录取Offer。

关于出国留学行业一些知识点介绍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各个国家之间的练习日益紧密,出国留学深造的国家范围也在不断的扩大,相比一些英美澳加等留学大国,其它留学国家,比如亚洲日本留学、韩国留学、香港留学;欧洲的荷兰留学、德国留学、法国留学、西班牙留学以及俄罗斯留学等等小语种留学的趋势也在不断的增长。所以,出国留学已然成为趋势,也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和认可。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西安天道留学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德国留学、法国留学、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新西兰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荷兰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天道留学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西安天道留学

西安天道留学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国际商务联络点
特色课程:西安美国留学,西安赴美国留学,西安大一去英国留学,西安高三留学法国,西安去法国留学,西安新西兰留学读研,西安澳大利亚出国留学,西安留学荷兰读研,西安大二去德国留学,西安高三留学美国,西安办理加拿大留学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西安天道留学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