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童程童美 福州鼓楼区青少年编程培训哪里比较好

福州鼓楼区青少年编程培训哪里比较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7-22

孩子学习编程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想要学好编程,专业学校选择至关重要。福州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是一家专业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常年提供人工智能编程培训等课程,教学方式独特,授课老师专业,具体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童程童美培训学校介绍 福州童程童美拥有400多名专业讲师,每一位讲师都经过6轮人才审核机制,历经3轮考核筛选,通过录取率仅有5%的严格选拔,确保每一位教师都达到专业讲师的标准。线上线下均...

孩子学习编程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想要学好编程,专业学校选择至关重要。福州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是一家专业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常年提供人工智能编程培训等课程,教学方式独特,授课老师专业,具体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

童程童美培训学校介绍

福州童程童美拥有400多名专业讲师,每一位讲师都经过6轮人才审核机制,历经3轮考核筛选,通过录取率仅有5%的严格选拔,确保每一位教师都达到专业讲师的标准。线上线下均设有课程,每节课都能收到老师对孩子的上课评价报告,综合分析孩子的上课情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童程童美的课堂收获完美的自己。童程童美师资力量强大,辅导专业,教学环境舒适,在家长圈中受到了极好的评价!

青少年编程培训老师简介

郭陟: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毕业,任教6年,完成10多项国家课题的系统设计。在互联网与企业信息化领域,有20年研发管理经验。曾面向快消品、制造等行业,研发了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ERP、信息安全、智能硬件等平台,服务企业用户超十万。

童程童美培训学校优势和特色

童程童美教室配合课程内容特别设计,打造了不同主题的教室,橙色与蓝色相结合,为孩子提供自由舒适,充满活力的学习场所,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其中,开启无限的想象空间。

儿童编程培训地址详情

福州市鼓楼区五一中路正大广场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课程设置

少儿电脑编程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8-16岁儿童。
课程介绍:课程主要是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并且也会锻炼孩子建立、完成和管理项目的能力。为学员上课的老师是教学经验十分丰富的教师团队,可以针对性的提升,引导孩子积极的学习!

青少年信息学奥赛编程课程
课程目标:使用C++语言培训,通过完整、高效的解题训练课程,帮助学员提高综合能力,课程中设置全真模考训练,提高实战经验,助学生取得优异名次。
课程介绍:信息学奥赛的竞赛辅导课程,是面向小学四年级及以上的中小学生,主要使用C++语言培训。学员可参加NOIP比赛,助力出国留学和升学考试。

关于少儿编程方面相关资讯知识介绍

少儿编程Scratch语言适合入门级以及小学年龄段的儿童学习,因为这时候的小孩子具有一定的逻辑运算能力和图形化对比的基础知识。那通过scratch编程语言学习可以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计算思维和一定的编程基础概念。选择scratch编程语言,是因为scratch的图形化编程不需要编码,这个特点是跟其他的编程语言有个明显的区别,而且在scratch图形化编程和音乐、图像、数学等元素结合在一起,让低年龄段的孩子能更好接受编程语言,所以scratch语言会成为少儿编程的不错选择。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福州童程童美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机器人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童程童美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福州童程童美

福州童程童美

少儿科技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福州正大广场校区,鼓楼校区
特色课程:软硬编程启蒙,智能机器人编程,中学高阶硬件编程,Scratch图形化智能编程,python人工智能编程,中学高阶人工智能编程,Scratch Jr情景故事编程,Scratch智能编程,python人工智能编程线上课,NOI信息学编程,创意编程启蒙,信奥启航训练营,spike智能机器人,WEDO机器人编程课,EV3智能机器人编程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福州童程童美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