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童程童美 鼓楼区少儿编程培训哪家机构好

鼓楼区少儿编程培训哪家机构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7-20

孩子学习编程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想要学好编程,专业学校选择至关重要。童程童美培训学校是一家专业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常年提供少儿编程培训等课程,教学方式独特,授课老师专业,具体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童程童美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介绍 福州童程童美教学体系落实创新教育理念,强调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和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的提升,在兴趣激发和思维锻炼的同时,传递前沿技术,帮助中国青少年打造迎接未来世界的能力和思...

孩子学习编程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想要学好编程,专业学校选择至关重要。童程童美培训学校是一家专业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常年提供少儿编程培训等课程,教学方式独特,授课老师专业,具体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介绍

福州童程童美教学体系落实创新教育理念,强调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和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的提升,在兴趣激发和思维锻炼的同时,传递前沿技术,帮助中国青少年打造迎接未来世界的能力和思维视野。自2015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教学的积累,童程童美砥砺奋进,载誉前行,累计培养上万名编程少年,成功举办各类大型赛事上百场,在少儿编程领域中拔得头筹。而且师资力量强大,辅导专业,教学环境舒适,在家长圈中受到了极好的评价!

少儿编程培训班老师简介

孙善明:具有10年企业级应用开发经验,6年教学管理经验。专注于软件应用开发、人工智能、STEAM创客教育等相关研究。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优势和特色

线下线上一体教学,是国内线下线上一体的编程教育平台,线下校区遍布40多个城市,目前已有150余家线下校区,线上学习平台覆盖全国,方便学员学习。

机器人编程培训地址详情

旗汛口校区:福州市鼓楼区旗汛口东方商厦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信息学奥赛经典课程
适合对象:小学四年级以上学生。
课程介绍:在我们的课堂上,会加入程序案例的数学同步辅导课程,让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充分的调动起来!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和编程算法,让孩子在这个过程,加深对数学概念和方法的理解,同时培养编程算法思维和编程能力。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可以帮助孩子实现全面提升!

Scratch少儿启蒙编程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编程的5-8岁孩子。
课程介绍:通过Scratch锻炼他们完整且有创意的表达自己想法,成为一个逻辑清晰、思维有条理的人。在Scratch课程中的积木拼搭方式也使得程序代码容易阅读,易分享,让学生就同一创作项目进行代码交换,启蒙孩子编程基础。

关于少儿编程方面相关资讯知识介绍

说到少儿编程,总会有很多人将其与程序员的编程像混淆,但其实少儿编程与程序员所使用的编程也有着一定的差异。程序员的编程是采用特定的代码,从而解决某些问题,实现某些功能等等,这不仅要求对于各种编程语言的充足的了解,并且对于算法的要求也相对较高。而少儿编程则采用可视化图形编程软件,让孩子不再需要像程序员一样,重复的编写着一行行的代码,为孩子的学习降低了很多难度。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福州童程童美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机器人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童程童美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福州童程童美

福州童程童美

少儿科技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福州正大广场校区,鼓楼校区
特色课程:软硬编程启蒙,智能机器人编程,中学高阶硬件编程,Scratch图形化智能编程,python人工智能编程,中学高阶人工智能编程,Scratch Jr情景故事编程,Scratch智能编程,python人工智能编程线上课,NOI信息学编程,创意编程启蒙,信奥启航训练营,spike智能机器人,WEDO机器人编程课,EV3智能机器人编程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福州童程童美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