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黄岛区阳光大姐 青岛感觉统合训练 机构排名

青岛感觉统合训练 机构排名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27

青岛阳光大姐学校是一家综合性培训机构,常年开设感统训练等课程,我们是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正规职业培训学校,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失业职工再就业培训基地。阳光大姐学校课程详情 高级母婴护理培训课程详情:新生人潜能开发,产后康复,母乳指导及乳房护理,人工混合喂养,新生儿常见疾病的观察和处理,孕产妇生理及保健,产妇心理沟通技巧,产褥期护理,月子营养餐制作,...

青岛阳光大姐学校是一家综合性培训机构,常年开设感统训练等课程,我们是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正规职业培训学校,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失业职工再就业培训基地。

阳光大姐学校课程详情

高级母婴护理培训
课程详情:新生人潜能开发,产后康复,母乳指导及乳房护理,人工混合喂养,新生儿常见疾病的观察和处理,孕产妇生理及保健,产妇心理沟通技巧,产褥期护理,月子营养餐制作,健康婴儿的家庭护理,花样面点制作,如何跟客户沟通心理学技巧。

小儿推拿培训
课程详情:小儿的生理和病理特点,小儿推拿基础知识,小儿推拿常用手法详解及实际操作,小儿推拿常用穴位详解,小儿推拿常用穴位运用,实际操作与演练,小儿推拿常用穴位功用分类,儿童四季饮食调养,小儿推拿主要禁忌等。

阳光大姐学校优势和教学特色

课程设置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首先从职业道德规范入手,采用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方法。

关于阳光大姐学校

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大姐职业培训学校是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正规职业培训学校,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失业职工再就业培训基地。山东省就业培训基地、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人社局指定失业人员培训学校。颁发国家资格等级证书,证书全国通用,网上可查。

小儿推拿培训地址详情

珠山路校区:青岛市黄岛区珠山路677号

有关月嫂方面相关知识问答

选择月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月嫂的身体健康要严格把关:新生儿在月子期间,来自母体的免疫力会逐渐下降,而月嫂需要长时间看管宝宝,所以一定保证月嫂的健康状况,但是健康证一般是一年一次,所以建议和月嫂协商上岗前再重新做一次体检,避免有健康证但是不健康的情况发生。
二、性格方面较好和家人相投:如果宝妈性子急,那么也尽量找一个干活麻利的月嫂;如果宝妈性子比较温柔爱干净,那么就较好找一个干活认真干净性子温柔的月嫂。总之刚开始尽量要把自己的要求和月嫂讲清楚,了解月嫂的性格看是否可以长期的相处下去,避免日后再更换的麻烦。
三、准备一些问题进行面试,看她的能力是否达标:比如新生儿有哪些早期智力开发的内容?母乳喂养、混合喂养、奶粉喂养哪个好,为什么?婴儿早期容易有哪些疾病等等。这些问题可以在网上搜集准备好答案,了解下月嫂的真实水平。不要不好意思,这也算是丑话说在了前头,如果真请到一个只会皮毛的月嫂,那也是很愁人的事。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大姐学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餐饮培训、中医培训、母婴/家政培训、中式烹饪培训、面食/面点培训、小儿推拿培训、育婴师培训、催乳师培训、月嫂培训、早教师培训、更多烹饪技术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黄岛区阳光大姐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大姐学校

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大姐学校

餐饮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珠山路校区
特色课程:青岛中式面点制作培训,感觉统合训练课程,青岛母婴护理学习班,青岛月嫂培训,青岛母婴护理课程,青岛母婴培训中心,青岛中医推拿按摩学习班,青岛母婴护理培训中心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大姐学校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