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黄岛区阳光大姐 青岛育婴师培训 口碑排行

青岛育婴师培训 口碑排行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21

青岛阳光大姐学校是一家综合性培训机构,常年开设感统训练等课程,我们是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正规职业培训学校,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失业职工再就业培训基地。阳光大姐学校课程详情 育婴师培训课程详情:婴儿早期智能开发,婴儿生理发展特点,婴儿营养及饮食,食谱制定,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婴儿教育制定一对一的教学计划,亲子游戏,感觉统合训练现场施教,常见疾病护理,...

青岛阳光大姐学校是一家综合性培训机构,常年开设感统训练等课程,我们是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正规职业培训学校,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失业职工再就业培训基地。

阳光大姐学校课程详情

育婴师培训
课程详情:婴儿早期智能开发,婴儿生理发展特点,婴儿营养及饮食,食谱制定,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婴儿教育制定一对一的教学计划,亲子游戏,感觉统合训练现场施教,常见疾病护理,婴儿常见疾病小儿推拿,预防意外伤害,预防铅中毒,各阶段辅食添加制作及花样面点,VIP宝宝个性游戏定制。

月嫂高新职能课程
课程详情:该课程非常适合想要从事月嫂工作的学员,专业的培训师授课,从月嫂的理论知识到实际的操作技能,都会手把手进行教学,从月嫂的职业道德到月嫂的专业知识到技能实操再到月子餐的制作,都会进行指导,通过该课程的培训,学员可以充分掌握一名优秀月嫂的工作内容。

阳光大姐学校优势和教学特色

教师授课内容清晰,讲课风趣,深受学员的欢迎,在多年辅导班经验的基础上,已组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师资队伍,从而确保教学质量。

关于阳光大姐学校

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大姐职业培训学校是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正规职业培训学校,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失业职工再就业培训基地。山东省就业培训基地、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人社局指定失业人员培训学校。

月嫂培训地址详情

珠山路校区:青岛市黄岛区珠山路677号

有关月嫂方面相关知识问答

请月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选择正规的家政公司:一般情况下,家政公司的月嫂都是经过正规培训过的,有较好的业务水平,而且有家政公司担保,会更加的可靠。
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合适的月嫂:有些家庭请月嫂是照顾小孩,有些家庭请月嫂是照顾产妇,有些是煮饭扫地做清洁,家庭有不同的需求,请的月嫂就不同,所以应该明确自己的要求,根据自己的要求请月嫂。
一定要签订劳动合同:有的雇主请月嫂时没有与家政公司签订合同,没有约定工作范围和工作时间,在月嫂服务过程中,出现了问题,雇主有理也说不清。所以一定要签订劳动合同。
要请有相关证书的月嫂:月搜都是经过培训学习,考试合格,取得相关证书才能上岗的,所以请月嫂前一定要查看是否有证书。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大姐学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餐饮培训、中医培训、母婴/家政培训、中式烹饪培训、面食/面点培训、小儿推拿培训、育婴师培训、催乳师培训、月嫂培训、早教师培训、更多烹饪技术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黄岛区阳光大姐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大姐学校

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大姐学校

餐饮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珠山路校区
特色课程:青岛中式面点制作培训,感觉统合训练课程,青岛母婴护理学习班,青岛月嫂培训,青岛母婴护理课程,青岛母婴培训中心,青岛中医推拿按摩学习班,青岛母婴护理培训中心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大姐学校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