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程控教育 上海plc编程培训哪家比较好

上海plc编程培训哪家比较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17

学plc技术,就去专业培训机构学习,学习有保障。上海程控教育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技术培训机构,课程涉及plc编程培训等,注重实操练习,更有专业师资教学,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程控教育学院介绍 上海程控教育专业从事自动化技能培训,拥有全职教学授课讲师数10名,全部拥有工程师资质,并具备多年的程序设计、调试等实战工作经验和多年教学经验。授课都是以通俗易懂的大白话简洁明了的授课,...

学plc技术,就去专业培训机构学习,学习有保障。上海程控教育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技术培训机构,课程涉及plc编程培训等,注重实操练习,更有专业师资教学,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

程控教育学院介绍

上海程控教育专业从事自动化技能培训,拥有全职教学授课讲师数10名,全部拥有工程师资质,并具备多年的程序设计、调试等实战工作经验和多年教学经验。授课都是以通俗易懂的大白话简洁明了的授课,课程采用创新的教学模式,由浅入深,深度切入,循序渐进,拒绝纸上谈兵。公司项目部这边会不定期的带着大家出去做项目,提供给学员更多动手的实操机会,提前熟悉工作流程,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plc培训老师简介

李林涛:机器人项目讲师,专注机器人行业数十年,精通各种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和现场标准,主导过多家汽车生产线的项目开发和改造,历任项目经理,技术培训讲师,曾经国内多家高校聘请为机器人讲师。

洪首言:视觉应用专家级讲师,电气自动化专业出身, 行业5年从业经验,熟悉康耐视,法拉科,海康威视,信捷等品牌视觉编程,所掌握的技术十分全面,是讲师中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

程控教育学院地址详情

上海市闵行区沪光东路88号

plc编程培训优势和特色

教学以实操为主,一人一机,理论结合实操,让学员从不懂练到精通。公司还拥有一支专业的师资队伍,都是具有丰富现场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已成为浙江乃至全国专业的培训机构之一。

程控教育学院课程设置

三菱全科培训班
适合人群:初级、中级、电工、电气维护或维修人员、电气设计、操作人员、有志于从事电气自动行业的人员。
课程简介:从基础开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手把手教您一步一步学习。一人一机,理论结合实操教学,让学员从不懂到懂,从懂到熟练,从熟练到精通,手把手教会每位学员自动化专业性技术,让每位学员学到实实在在的技术,直达岗位。

工业机器人班
课程介绍:通过机器人和视觉班的学习,让每位学员能够掌机器人控制原理,接线方法,参数调试和程序控制。一人一套培训设备,边讲课边实际操作,让所学的知识应用在实际案例上,加深学员的理解,逐步的开拓学员的思维。

关于plc行业相关的专业知识介绍

现代PLC的发展有两个主要趋势:其一是向体积更小、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和价格更低的微小型方面发展;其二是向大型网络化、高可靠性、好的兼容性和多功能方面发展。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PLC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通过学习学员能掌握可编程序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和PLC控制系统硬件软件的设计方法,以及选择设计电路的相关器件选型,可编写较复杂的自动化控制程序,课程设计大量的习题让学员进行线路搭建和程序编写调试,老师全程跟踪,确保学员通过学习后能独立接线,行成系统的编程和排故理念。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上海程控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设计培训、少儿科技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机械设计培训、少儿机器人培训、PLC培训、数控培训、工业机器人培训、西门子plc培训、三菱plc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程控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上海程控教育

上海程控教育

设计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浦东校区,沪光校区
特色课程:机器视觉班,西门子S7-200全科班,三菱全科班,工业机器人班,模具设计,模具编程,数控车床编程,数控编程三轴(CNC),产品设计,数控编程四轴(包含三轴),数控编程五轴(包含三四轴)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上海程控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8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