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英孚教育 郑州金水少儿英语培训哪家学校好

郑州金水少儿英语培训哪家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03

学英语,就来郑州英孚教育,这里拥有全面的课程体系,像青少儿英语培训,还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教学效果更是异常显著,详情如下!英孚教育培训学校开设了哪些课程? 四年级英语全项突破课程课程简介:1、8大功能应用性教学:听力,英语,阅读,写作,语法,词汇, 综合软技能(人际沟通技能,决策能力,演说能力,计划能力,以及组织信息能力),以及网络平台,全面培养听力、表达、阅读、写作等英语综合应用能力。2...

学英语,就来郑州英孚教育,这里拥有全面的课程体系,像青少儿英语培训,还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教学效果更是异常显著,详情如下!

英孚教育培训学校开设了哪些课程?

四年级英语全项突破课程
课程简介:
1、8大功能应用性教学:听力,英语,阅读,写作,语法,词汇, 综合软技能(人际沟通技能,决策能力,演说能力,计划能力,以及组织信息能力),以及网络平台,全面培养听力、表达、阅读、写作等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2、课程内容有效结合学生同年龄段重点掌握的语言点和题型,旨在帮助孩子快速抓住考点难点,帮助孩子自信面对英语测试,提升综合能力。
3、67个场景与主题,涵盖生存英语、交际英语及国外同龄人关心的热门话题,让学生能够用地道的英语交流,帮助自信流利表达。
4、课程每单元都设置有趣的互动项目,通过话题讨论、团队合作等环节,培养沟通技能,公共演说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等16种核心能力。

3-6岁幼儿英语探索课程
学习特色:
1、课程涵盖500多个核心英语单词,整合自然拼读,阅读,书写加强语言能力教学。全新3D人物设计,牢牢抓住孩子注意力,充分激发学习兴趣,全新升级IWB趣味课堂互动,提升孩子图形意识,初步建立立体几何空间想象力。
2、将语言学习按照5个重要阶段进行英文教学,抓住孩子注意力,帮助0基础的孩子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快乐有效地学习。螺旋式的语言学习模式,通过对词汇、短语、句型和对话等新旧知识点的系统性循环使用和拓展练习,让孩子的英语脱口而出,培养早期母语式思维。
3、通过project work的角色扮演,合作学习和美式天才教育等方式,让孩子爱沟通,擅长合作,激发创造力。

小学英语辅导老师简介

Connor Rague:来自美国,喜爱户外运动,喜欢钓鱼,徒步和游泳,还有篮球,高尔夫,棒球,网球,桌球,冲浪和排球,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并帮助他们实现目标和快乐成长。

Daniel:曾任教于其他培训学校,夏令营和公立学校。希望自己的学生成长为更优秀的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少儿英语培训特色和教学优势

举办全球英语挑战赛,激发学习兴趣,并培养课堂外的独立学习能力,让学生更具备国内国际竞争力。系统性的课程设置、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以及精彩纷呈的营地活动,帮助学生增加课外知识贮备,培养终生受用的核心素养。

英孚教育介绍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拥有50多年国际教育经验,培训中心遍布全球,跻身于全球英语培训专家。我们深耕中国多年,是众多中国学生和家长的信赖之选。英孚根据中国学员的语言学习习惯,专门研发了一整套专业的教学体系和教学方法,致力于帮助学员更快更有效地掌握纯正英语,建立起说英语的自信。

英孚教育地址详情

中环百货校区: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56号郑花大厦

关于英语方面的专业知识介绍

学习英语有哪些好处?
1、学习英语可以提高自己的语言技能,增加一项语言能力。
2、学习英语有利于和外国人交朋友,聊天或者一起工作。
3、学习英语有利于了解其他国家的习俗文化等。
4、学习英语有利于找工作,例如很多外企,英语都是必修需要。
5、学习英语有利于出国学习或者旅游,至少不会迷路或者手足无措。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郑州英孚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冬夏令营、更多儿童兴趣、儿童英语能力、英语夏令营、素质夏令营、冬令营、少儿口才训练、少儿国学培训、少儿表演培训、寒暑假英语活动、少儿英语培训、幼儿英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英孚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郑州英孚教育

郑州英孚教育

冬夏令营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正道花园中心,光合大厦校区,建业总部中心,嵩山南路校区,郑东图书馆中心,普罗旺世中心,公园茂中心
特色课程:国潮小匠人文化课,机器人玩创课,郑州5岁幼儿英语班,中教语言艺术体验课,外教语言艺术实践课,郑州英语暑期夏令营,郑州英语口语夏令营,郑州暑假小学生英语夏令营,原版故事表演营(3-8岁)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郑州英孚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