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程控教育 上海闵行区plc编程培训

上海闵行区plc编程培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02

学plc技术,就去专业培训机构学习,学习有保障。上海程控教育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技术培训机构,课程涉及三菱plc培训等,注重实操练习,更有专业师资教学,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程控教育介绍 上海程控教育一直致力于自动化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及技术培训,拥有实操自动化培训基地、销售部、工程部,技术力量雄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专业、卓越领航未来。我们已经为自动化行业培养出了大批优秀...

学plc技术,就去专业培训机构学习,学习有保障。上海程控教育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技术培训机构,课程涉及三菱plc培训等,注重实操练习,更有专业师资教学,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

程控教育介绍

上海程控教育一直致力于自动化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及技术培训,拥有实操自动化培训基地、销售部、工程部,技术力量雄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专业、卓越领航未来。我们已经为自动化行业培养出了大批优秀工程师。教学以实操为主,一人一机,理论结合实操,让学员从不懂练到精通。公司还拥有一支专业的师资队伍,都是具有丰富现场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已成为浙江乃至全国专业的培训机构之一。

西门子plc培训老师简介

洪首言:视觉应用专家级讲师,电气自动化专业出身, 行业5年从业经验,熟悉康耐视,法拉科,海康威视,信捷等品牌视觉编程,所掌握的技术十分全面,是讲师中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

边泽鹏:资深PLC讲师,曾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他从设备维修做起,通过不断钻研和学习,对设备外围线路到系统故障处理都积累了大量现场经验参曾参与制药厂项目开发,人工填海等大型项目开发,是程控教育学院受欢迎的讲师。

程控教育学院地址详情

闵行校区:上海市闵行区沪光东路88号

西门子plc培训优势和特色

在教学的过程中,边讲课边上机实际操作,让所学的抽象知识运用在工程实例上,通过这样在加深理解,逐步的开拓每位学员的编程思维。让每位学员确实的学到独挡一面的技术。

程控教育课程设置

工业机器人班
课程介绍:通过机器人和视觉班的学习,让每位学员能够掌机器人控制原理,接线方法,参数调试和程序控制。一人一套培训设备,边讲课边实际操作,让所学的知识应用在实际案例上,加深学员的理解,逐步的开拓学员的思维。

机器视觉班
培训对象:初级、中级、高级电工、电气维护或维修人员、电气设计、操作人员、有志于从事电气自动行业的人员。
培训目标:通过机器人和视觉班的学习,让每位学员能够掌机器人控制原理,接线方法,参数调试和程序控制。

关于plc行业相关的专业知识介绍

学习PLC,首先要有电工的基础,了解一些低压电器以及控制技术,这是学习PLC的必备基本知识。如果你有电工基础,那你就会懂得一些基本的直交流电路、了解一些电阻、电容等的基本电气知识。除此之外,想学会PLC,还需要工控数据基础。PLC应用中经常涉及到一些计算,比如简单的进制数计算,虽然现在可以直接用机器来算,但如果不懂十六进制、八进制等之间的转换,那在以后的学习中也会有困扰,俗话说,一通则百通,就是这个道理。还有网络基础,PLC越来越倾向于以太网的通信方式进行通信,具备网络意识,对你一定是利大于弊。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上海程控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设计培训、少儿科技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机械设计培训、少儿机器人培训、PLC培训、数控培训、工业机器人培训、西门子plc培训、三菱plc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程控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上海程控教育

上海程控教育

设计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浦东校区,沪光校区
特色课程:机器视觉班,西门子S7-200全科班,三菱全科班,工业机器人班,模具设计,模具编程,数控车床编程,数控编程三轴(CNC),产品设计,数控编程四轴(包含三轴),数控编程五轴(包含三四轴)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上海程控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8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