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英孚教育 郑州金水初中英语辅导哪家比较好

郑州金水初中英语辅导哪家比较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01

学英语,就来郑州英孚教育培训学校,这里拥有全面的课程体系,像少儿英语培训,还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教学效果更是异常显著,详情如下!英孚教育培训学校开设了哪些课程? 大班英语探索课程学习目标 :1、掌握约150个词汇。2、能围绕课堂教授的8大主题,进行情境对话。3、能够运用自然拼读法,掌握基础发音规律,学会拼读长元音,短元音,以及L/S/R组合的单词。4、能够书写115个简单的三个词组成的英文...

学英语,就来郑州英孚教育培训学校,这里拥有全面的课程体系,像少儿英语培训,还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教学效果更是异常显著,详情如下!

英孚教育培训学校开设了哪些课程?

大班英语探索课程
学习目标 :
1、掌握约150个词汇。
2、能围绕课堂教授的8大主题,进行情境对话。
3、能够运用自然拼读法,掌握基础发音规律,学会拼读长元音,短元音,以及L/S/R组合的单词。
4、能够书写115个简单的三个词组成的英文词组和短句。
5、能运用新学的英语单词和句型进行造句,能在老师的指引下阅读有插画的英文故事,能够和小伙伴组队合作,一起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

15-18岁青少年英语课程
班制:小班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日班。
课程简介:专为15-18岁学生全新研发设计的课程,全面接轨国际权威的语言分级标准CEFR,使用英国广播公司权威BBC Motion Gallery原版视频,并针对此年龄段学员不同学习目的进行系统教学。

青少年英语培训老师简介

Benjamin Archer:毕业于英国知名的百年名校中央兰开夏大学,辅修了教授ESL英语的课程。对于教学一直都充满了渴望,喜欢阅读和制作模型。

Connor Rague:来自美国,喜爱户外运动,喜欢钓鱼,徒步和游泳,还有篮球,高尔夫,棒球,网球,桌球,冲浪和排球,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并帮助他们实现目标和快乐成长。

少儿英语培训特色和教学优势

中心由著名设计师打造,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和独有的互动教室,为学员提供优越的英文学习环境。并且配备了持有专业教学认证的外籍英语培训师,大多持有专业教学认证:TEFL证书或TKT证书。

英孚教育培训学校介绍

英孚教育自1965年由Bertil Hult创办成立至今已有将近50年的历史了,进驻中国的二十年来,为中国英语学习者提供各种教育类课程,包括语言学习、留学旅游、学位课程以及文化交流。以为 “打破语言、文化以及地理位置带来的障碍”的使命,为我国培养了大量的优秀英语人才,英孚教育已经把中国变成了一个大课堂。

英孚教育地址详情

嵩山南路中心:郑州市二七区嵩山南路与汉江路交叉口亚星盛世悦都商业

关于英语方面的专业知识介绍

英语听力学习小窍门
1、听一句, 暂停, 写下来, 从头到尾过一遍.,这时候不要反复听。因为这时候你还缺少上下文的语境辅助你做判断.,你先听后边的句子再回头听这句也许就很容易。
2、从头到尾逐句反复听, 每个句子每个词都问自己: 这里我确定吗? 不确定的地方做上记号,这样是在培养你的自我纠错的能力。
3、听1-2遍视频了解剧情大意, 一定要先了解剧情大意, 然后再动笔听写,这样可以加深学习记忆。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郑州英孚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冬夏令营、少儿科技培训、更多儿童兴趣、儿童英语能力、英语夏令营、素质夏令营、冬令营、少儿编程培训、少儿机器人培训、steam课程培训、少儿口才训练、少儿国学培训、少儿表演培训、寒暑假英语活动、少儿英语培训、幼儿英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英孚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郑州英孚教育

郑州英孚教育

冬夏令营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正道花园中心,光合大厦校区,建业总部中心,嵩山南路校区,郑东图书馆中心,普罗旺世中心,公园茂中心
特色课程:国潮小匠人文化课,机器人玩创课,郑州5岁幼儿英语班,中教语言艺术体验课,外教语言艺术实践课,郑州英语暑期夏令营,郑州英语口语夏令营,郑州暑假小学生英语夏令营,原版故事表演营(3-8岁)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郑州英孚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