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沐上化妆美甲 厦门半永久培训哪个学校好

厦门半永久培训哪个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30

厦门沐上化妆美甲学校时刻关注世界时尚潮流,提供化妆美甲等国内及国际上新的、流行的专业技术。本着对每一位学生负责的精神,毕业后,学校将推荐学生到厦门的各大影楼、摄影工作室、化妆美甲美容会所、化妆美甲培训学校工作。 关于沐上化妆美甲学校 厦门沐上化妆培训以优质的教学质量 ,于2010年成为厦门市指定的形象设计单位,2012年成为厦门美发美容优秀培训机构,2013年“第三届厦门美发美容化妆品行...

厦门沐上化妆美甲学校时刻关注世界时尚潮流,提供化妆美甲等国内及国际上新的、流行的专业技术。本着对每一位学生负责的精神,毕业后,学校将推荐学生到厦门的各大影楼、摄影工作室、化妆美甲美容会所、化妆美甲培训学校工作

关于沐上化妆美甲学校

厦门沐上化妆培训以优质的教学质量 ,于2010年成为厦门市指定的形象设计单位,2012年成为厦门美发美容优秀培训机构,2013年“第三届厦门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颁奖盛典”上,沐上化妆美甲学校多位教师荣获“行业突出贡献奖”、“艺术化妆大师”、“美甲名师”、“艺术化妆名师”等荣誉称号;在2014“第四届“巨邦国际杯”中国国际形象节全国总裁、校长年会”上,厦门沐上化妆美甲学校荣获“2013中国院校品牌形象建设突出贡献奖”、成为全国美业十大杰出名校、中国新娘皇后大赛主办单位、中国美容人才库战略合作伙伴。2014年“福建省美发美容协会第三届会员”上厦门沐上化妆美甲学校多位老师荣获“福建省优秀化妆教师”、“福建省优秀美甲教师”。

厦门沐上化妆学校课程

印度汉娜装饰纹身班
课程内容:1、汉娜彩绘的起源;2、理论了解、基本笔法;3、圆形练习;4、火腿纹练习;5、螺旋纹练习;6、基本花型练习;7、网格练习;8、图文组合练习;9、真手演示操作步骤;10、手部设计欣赏; 11、足部设计欣赏;12、作品创作。

厦门半永久培训优势特色

学校位于厦门市中心,交通便利,人文条件优越,学习环境适宜。是以化妆培训、彩妆培训、美甲培训、形象设计等美业培训为主导的品牌院校,是全省同行业中的引领者。

化妆行业资讯!

三明治上妆法:在上粉底之前先上一层散粉,控油效果的很好,然后上粉底,再上一层散粉。6.腮红扫在鼻尖一点会加强亲切感。7.口红顺着唇纹的方向刷(就是竖着刷),显得唇纹较淡。8.口红擦了一遍后用纸巾抿掉后再擦一遍口红,这样口红不容易掉。9.口红总是被吃掉,或者喝水蹭掉,可以扫一层散粉上去,再涂一层口红,可以持久妆容。10.太亮的口红显得妆感太重,可以使用小的散粉刷,拍一些散粉在唇部,马上可以呈现哑光效果。

沐上化妆学校老师

黄亚红
国家高级美甲讲师,国家高级汉娜纹身师,沐上高级美甲咨询顾问,厦门市美容化妆协会会员,进修于上海镜艺美甲师管理班,上海尚镜艺术学院美甲班美甲讲师。

厦门新娘跟妆培训校区地址

思明校区:厦门市厦禾路878号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厦门沐上化妆美甲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美业培训、化妆培训、美甲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沐上化妆美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厦门沐上化妆美甲培训

厦门沐上化妆美甲培训

美业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思明校区
特色课程:厦门化妆培训学习,厦门化妆造型班,厦门化妆班,厦门成人化妆培训,厦门周末化妆班,厦门短期化妆培训,厦门化妆学习,厦门短期化妆培训班,厦门化妆补习班,厦门化妆造型学校,厦门化妆全能班,厦门暑假化妆班,厦门美甲师培训班,厦门纹绣培训中心,厦门美甲辅导班,厦门美甲培训中心,厦门培训美甲的学校,厦门美甲技能培训,厦门美甲师培训班,厦门学化妆师,厦门学习化妆培训,厦门报名化妆班,厦门培训化妆师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厦门沐上化妆美甲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