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英孚教育 郑州郑东初中英语辅导哪个学校好

郑州郑东初中英语辅导哪个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29

学英语,就来郑州英孚教育培训学校,这里拥有全面的课程体系,像小学英语辅导,还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教学效果更是异常显著,详情如下!英孚教育培训学校开设了哪些课程? 中班英语探索课程学习目标 :1、掌握约150个词汇。2、听懂英文课堂指令,并能够在课堂中运用这些教室用语。3、能围绕课堂教授的8大主题,进行情境对话。4、能够运用自然拼读法,掌握基础发音规律,学会拼读CV和CVC组合的单词。5、能...

学英语,就来郑州英孚教育培训学校,这里拥有全面的课程体系,像小学英语辅导,还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教学效果更是异常显著,详情如下!

英孚教育培训学校开设了哪些课程?

中班英语探索课程
学习目标 :
1、掌握约150个词汇。
2、听懂英文课堂指令,并能够在课堂中运用这些教室用语。
3、能围绕课堂教授的8大主题,进行情境对话。
4、能够运用自然拼读法,掌握基础发音规律,学会拼读CV和CVC组合的单词。
5、能运用新学的英语单词和句型进行造句,能在老师的指引下阅读有插画的英文故事,能够和小伙伴组队合作,一起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

四年级英语全项突破课程
课程简介:
1、8大功能应用性教学:听力,英语,阅读,写作,语法,词汇, 综合软技能(人际沟通技能,决策能力,演说能力,计划能力,以及组织信息能力),以及网络平台,全面培养听力、表达、阅读、写作等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2、课程内容有效结合学生同年龄段重点掌握的语言点和题型,旨在帮助孩子快速抓住考点难点,帮助孩子自信面对英语测试,提升综合能力。
3、67个场景与主题,涵盖生存英语、交际英语及国外同龄人关心的热门话题,让学生能够用地道的英语交流,帮助自信流利表达。
4、课程每单元都设置有趣的互动项目,通过话题讨论、团队合作等环节,培养沟通技能,公共演说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等16种核心能力。

青少年英语培训老师简介

Joe:热衷于自然科学,说了接近30年的英语。学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他,平时喜欢体育,喜欢学习。

Katie Pine:来自新西兰的奥克兰,在奥克兰完了早期儿童教育的本科学历。喜欢从孩子身上学到的东西,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只是,他们对于世界的看法。

少儿英语培训特色和教学优势

英孚专业的培训师团队接受过严格面试、全面培训,掌握前沿的教学方法。他们不仅教学经验丰富、风趣幽默,更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致力于帮助学员建立学习英语的自信。课程整合自然拼读法,通过纯正的浸入式英语环境,整合听、说、读、写、词汇和语法的综合能力,培养孩子阅读自信和阅读习惯的解码式阅读能力。

英孚教育介绍

1965年,EF英孚教育在瑞典创立,致力于帮助学员掌握语言技能、建立生活的自信。EF英孚教育进入中国市场后,继续秉承“教育,让世界无国界”的理念,引领中国学生体验新世界。EF英孚教育研发团队多年来与世界知名大学密切合作,共同研究改善英语学习的方法。研究包括语言学、教育学、认知科学、教育技术、心理学及文化熏陶等诸多学科领域。英孚的学术研究合作伙伴包括剑桥大学和北京大学。

英孚教育地址详情

普罗旺世中心: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166号
中环百货中心: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56号郑花大厦

关于英语方面的专业知识介绍

学习英语的好处有哪些?
1、从小培养良好的英语的听说读写的基础,为在相关企业迎接更为复杂困难的英语学习大有裨益。
2、对于某些重点学校或者与国外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的学校,只有那些具有优势英语的学生才有可能被录取参加国外友好学校的交流活动。
3、英语作为中考、高考的重点科目,其得分的高低,直接影响到是否在全班全年级占据优势,被好大学录取。
4、语言好的学生,其右脑的智商相对更高,反应更灵敏、沟通更快捷易懂、给人印象更深刻,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更有优势,更容易夺得一些机会。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郑州英孚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冬夏令营、更多儿童兴趣、儿童英语能力、英语夏令营、素质夏令营、冬令营、少儿口才训练、少儿国学培训、少儿表演培训、寒暑假英语活动、少儿英语培训、幼儿英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英孚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郑州英孚教育

郑州英孚教育

冬夏令营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正道花园中心,光合大厦校区,建业总部中心,嵩山南路校区,郑东图书馆中心,普罗旺世中心,公园茂中心
特色课程:国潮小匠人文化课,机器人玩创课,郑州5岁幼儿英语班,中教语言艺术体验课,外教语言艺术实践课,郑州英语暑期夏令营,郑州英语口语夏令营,郑州暑假小学生英语夏令营,原版故事表演营(3-8岁)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郑州英孚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