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立仁东方 西安国际mba哪家正规

西安国际mba哪家正规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27

西安立仁东方培训学校开始了在职国外mba等课程,立仁东方培训学校不仅限于传授联考高分技巧和面试秘笈,而是致力于学员内在质素及核心竞争力的全面提升。严格执行限额招生制度,保证每个同学的学习,我们能够在每一个教学环节为学员制定具体的训练计划,全面提升学员笔试和面试竞争力,大家一起了解吧。关于立仁东方培训学校 立仁东方10年来,杨老师带领立仁东方教学团队精心打造针对较新大纲的备考课程,效果显著...

西安立仁东方培训学校开始了在职国外mba等课程,立仁东方培训学校不仅限于传授联考高分技巧和面试秘笈,而是致力于学员内在质素及核心竞争力的全面提升。严格执行限额招生制度,保证每个同学的学习,我们能够在每一个教学环节为学员制定具体的训练计划,全面提升学员笔试和面试竞争力,大家一起了解吧。

关于立仁东方培训学校

立仁东方10年来,杨老师带领立仁东方教学团队精心打造针对较新大纲的备考课程,效果显著,被学员成为国内MBA辅导。 立仁东方西安MBA培训中心成立于2010年,三年来,*卓著,不断创造了西安MBA培训市场的新高点。定位西安MBA培训高端市场,重抓质量,体现个性化培训,针对性强,继2012以交大面试过关率92%之后,2013年,交大面试培训过关率达到了100%。创造了西安MBA培训市场的奇迹。

西安立仁东方培训课程

MBA模考培训课程
该课程针对MBA所有考试科目,做了一次全方位的知识串讲,另外提供模拟考试,让学员们在实践中掌握考点知识。课程还将对模考试卷进行详细分析,让学员们察觉自己知识弱项,然后进行针对性的辅导,进行差缺补漏,帮助学员快速提高考点知识水平,顺利通过考试。

立仁东方培训学校有什么优势?

内外权威导师阵容,丰富成熟的教学模式,准把握管理类联考必考点,预测考点,把握和研究命题方向,国际通用教材+专业面授课程;盖范围广、完善的教学平台。

关于MBA行业的相关资讯!

面对激烈的生源竞争,各单位必须提供高质量的、多样化的MBA教育,满足社会需求。譬如国际MBA,颇受到在高级经理人的青睐。适合时间比较忙、没有时间和精力参加考试但想学习的人群,利用MBA平台结交高端人脉的学员。面对激烈的生源竞争,各单位必须提供高质量的、多样化的MBA教育,满足社会需求。譬如国际MBA,颇受到在高级经理人的青睐。适合时间比较忙、没有时间和精力参加考试但想学习的人群,利用MBA平台结交高端人脉的学员。

立仁东方培训学校在职国外mba开课地址

西安交大教学点:南二环东段御城龙脉2号楼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西安立仁东方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全日制考研培训、在职研究生、全日制博士、MBA/EMBA、MPAcc会计硕士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立仁东方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西安立仁东方

西安立仁东方

全日制考研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新城区校区
特色课程:西安在职研究生考前培训,西安在职研究生培训,西安mba考试培训班,西安mba辅导,西安m程内容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西安立仁东方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