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铃兰国际儿童培训 西安未央儿童早教机构课程推荐

西安未央儿童早教机构课程推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25

西安铃兰国际早教中心开设了幼儿早教等课程,铃兰国际早教中心致力于为给每个孩子的爱,将他们培养成身心健康,人格健全的儿童。在KEISKEI,每个幼儿的个性特征都会得到充分的理解和尊重,并得到与其年龄和心智相契合的优质教育,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关于铃兰国际早教中心 铃兰国际早教,于1991年由Niian Hasel(哈森)和他的伙伴Kati Epailys(爱普利斯)在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创建...

西安铃兰国际早教中心开设了幼儿早教等课程,铃兰国际早教中心致力于为给每个孩子的爱,将他们培养成身心健康,人格健全的儿童。在KEISKEI,每个幼儿的个性特征都会得到充分的理解和尊重,并得到与其年龄和心智相契合的优质教育,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关于铃兰国际早教中心

铃兰国际早教,于1991年由Niian Hasel(哈森)和他的伙伴Kati Epailys(爱普利斯)在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创建,他们的团队联手芬兰专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经验和长久的社会调查,根据孩子的生长发育规律研发出了一套适龄、有趣的游戏活动,并在活动中要求老师指导父母如何根据孩子的不同发育阶段,运用丰富的游戏活动来开发孩子的潜能。

西安铃兰国际早教中心课程

成长课课程
课程详情:我们为孩子提供适龄、有趣的游戏活动,这些游戏活动由Keiskei芬兰专家团队根据孩子的生长发育规律研发,并指导父母如何根据孩子的不同发育阶段,运用丰富的游戏活动来开发孩子的潜能。我们通过运动、音乐、角色扮演等环节,在体能、认知、社交等多方面对孩子进行培养,让他们在游戏中认知,在成长中发现 。

铃兰国际早教中心有什么优势?

据孩子的生长发育规律研发出了一套适龄、有趣的游戏活动,并在活动中要求老师指导父母如何根据孩子的不同发育阶段,运用丰富的游戏活动来开发孩子的潜能。

关于早教的相关资讯!

早教的好处有哪些?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就是让父母和宝宝一起上的早教课程,家长和宝宝都不受外界干扰,聚精会神地互动45分钟。这种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对宝宝的成长和发展都非常有利,被引导的宝宝发育很快,无论是身体、脑部和心理的发展,不同的年龄有其特点,有些家长不一定会学习过相关知识,或者是新手家长没有经验,育儿嫂可以指导家长和宝宝做一些适合年龄阶段的游戏和锻炼。

铃兰国际早教中心师资

Kimi 张飞燕:毕业于陕西学前师范教育专业,三年专业早教经验,铃兰国际早教芬兰总部认证高级教师, 擅长婴儿护理方面,具有专业的育儿知识及育儿方面的技巧。

西安宝宝早教开课地址

未央校区:未央区开元路常青二路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西安铃兰国际儿童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早教幼教、儿童英语能力、特色课、早教课程、蒙氏教育、婴儿游泳、少儿英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铃兰国际儿童培训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西安铃兰国际儿童培训

西安铃兰国际儿童培训

早教幼教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长安校区
特色课程:西安早教培训课程,成长课,美学课,音乐课,厨艺课,环球之旅,西安幼儿早教培训班,水育课,西安孩子早教班,西安一岁宝宝学游泳,西安儿童英语培训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西安铃兰国际儿童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