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远播留学 深圳南山新加坡留学哪家比较好

深圳南山新加坡留学哪家比较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21

马上又到了毕业季,出国留学是个不错选择。深圳远播留学机构专注出国留学服务十多年,常年开设澳大利亚留学等培训课程,留学国家众多,学员可按自己目标选择课程。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远播留学机构课程设置 新加坡留学申请课程课程详情:1、全方位留学评估:专业及性格测评、意向院校及专业介绍及分析、私人留学方案制定。2、配套式语言评测及培训建议:语言能力测评、雅思/托福学习计划。3、申请及后续:...

马上又到了毕业季,出国留学是个不错选择。深圳远播留学机构专注出国留学服务十多年,常年开设澳大利亚留学等培训课程,留学国家众多,学员可按自己目标选择课程。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远播留学机构课程设置

新加坡留学申请课程
课程详情:
1、全方位留学评估:专业及性格测评、意向院校及专业介绍及分析、私人留学方案制定。
2、配套式语言评测及培训建议:语言能力测评、雅思/托福学习计划。
3、申请及后续:个性化申请文书制作、申请进度跟踪及反馈、入学前安排等。

澳大利亚本科留学申请课程
澳大利亚留学学历要求:具备高中毕业学历或同等学历。
澳大利亚留学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0或通过内测。
澳大利亚留学材料准备:学术材料、雅思成绩单、签证材料。

新加坡留学老师简介

贺甜:多年留学行业经验和海外工作经验; 熟悉了解美国、英国、加拿大各个国家的升学体系、流程和入学要求; 擅长美国本科申请,指导多名学生顺利申请进入包括美国、英国等国家在内的知名大学就读,擅长根据学生的特点、兴趣和学校的风格和喜好,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升学规划。

远播教育优势和教学特点

拥有加拿大本地服务团队,毕业于北美知名大学的中国留学生组成了VPEA常驻北美的留学服务团队,相似的求学经历让我们更懂中国留学生的需求,从生活到学习,VPEA的关爱无处不在。

加拿大留学地址详情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二路24号

远播国际教育简介

深圳远播留学隶属于远播教育集团,是较早获得认证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之一,远播教育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金3000万,目前已在重庆、青海、浙江、山西、辽宁、湖南等全国主要省市相继成立了分公司。公司业务包括中外合作办学、留学服务、就业移民、留学境外落地服务、培训机构代报名业务、远程教育、培训行业广告策划等。

关于出国留学行业方面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应注意哪些问题?
1、出国留学要做好学习规划。对于出国留学的学生而言,或者是刚到美国留学,对美国教育方面不了解,那么就不好了,所以要学会制定好学习规划,避免耽误学习。
2、出国留学应注意调整心态。对于留学大家应该抱着理智的态度去看待,不要把外国想得过于美好。先明确自身是否适合留学在做相应的准备,正确的心态去面对留学,切勿盲目的去留学。
3、学会自主学习。国外的教育,孩子从小就被培养要主动学习,面对事情的时候能够分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学习和娱乐能都把握好一个度,该学习的时候就学习,而且在对于学习上,外国孩子对自主学习的专注度上更高,这是需要学习的地方。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远播留学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冬夏令营、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日本留学、新加坡留学、英国留学、韩国留学、加拿大留学、中国香港留学、国际游学营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远播留学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远播留学

深圳远播留学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山联络点
特色课程:深圳加拿大读研留学,深圳高一留学美国,深圳留学澳大利亚,深圳英国硕士留学中介,深圳香港大学留学中介,深圳日本留学申请,深圳留学新加坡高中,深圳国外游学营,深圳外国游学夏令营,深圳出国游学营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远播留学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