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远播留学 深圳南山韩国留学机构推荐

深圳南山韩国留学机构推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20

马上又到了毕业季,出国留学是个不错选择。深圳远播国际教育专注出国留学服务十多年,常年开设韩国留学等培训课程,留学国家众多,学员可按自己目标选择课程。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远播国际教育课程设置 加拿大本科留学申请课程适合人群:高三在读学生。申请条件:雅思6分以上(直接录取);双录取可不提供语言成绩,通过VPEA内部测试即可;学校平均分70分以上。申请流程:已建立完备的留学申请规划系统...

马上又到了毕业季,出国留学是个不错选择。深圳远播国际教育专注出国留学服务十多年,常年开设韩国留学等培训课程,留学国家众多,学员可按自己目标选择课程。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远播国际教育课程设置

加拿大本科留学申请课程
适合人群:高三在读学生。
申请条件:雅思6分以上(直接录取);双录取可不提供语言成绩,通过VPEA内部测试即可;学校平均分70分以上。
申请流程:已建立完备的留学申请规划系统,从选校规划、选课规划到升学及转学规划、专业规划,从行前指导到国外学习生活指导,全程都有专业留学规划师跟进。

澳大利亚本科留学申请课程
澳大利亚留学学历要求:具备高中毕业学历或同等学历。
澳大利亚留学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0或通过内测。
澳大利亚留学材料准备:学术材料、雅思成绩单、签证材料。

加拿大留学老师简介

贺甜:多年留学行业经验和海外工作经验; 熟悉了解美国、英国、加拿大各个国家的升学体系、流程和入学要求; 擅长美国本科申请,指导多名学生顺利申请进入包括美国、英国等国家在内的知名大学就读,擅长根据学生的特点、兴趣和学校的风格和喜好,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升学规划。

远播国际教育优势和教学特点

面向在职教师设计了一系列国际交流和培训活动,旨在通过置身于纯英语教学氛围中,以富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老师的英语与专业技能,提升教学经验,开阔教学思路,进而为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珍贵的借鉴,打下坚实的基础。

韩国留学地址详情

深圳校区: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二路24号

远播教育简介

深圳远播留学拥有19年海外留学服务经验以及一套强大完善的留学生后台管理系统,为即将留学的学生提供专业放心的一站式服务,其中包含行前指导、落地服务、签证协办、学业监督指导、办理监护服务、家长服务等服务,涵盖了学生从国内到国外,从家门到校门,从生活到学习的方方面面。远播教育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有深圳,北京等十多家国内分公司及四家海外分公司,成功服务了20000+名留学生。

关于出国留学行业方面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发展趋势分析
留学市场稳速增长,归国就业创业日趋普遍。留学生回国就业、创业的现象日趋普遍,这来自多方面的原因。首先,主流留学国家及地区签证政策的不断收紧,增加了留学生毕业后在海外工作的难度。其次,留学生“海归潮”的涌现跟中国经济的快速、平稳发展以及友好的创业环境紧密相连。受“海归”青睐的创业城市前五名依次为: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这五个城市几乎吸引了半数的创业“海归”,不过众多二线特色城市也逐渐成为吸引“海归”创业的新发力点。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远播留学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冬夏令营、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日本留学、新加坡留学、英国留学、韩国留学、加拿大留学、中国香港留学、国际游学营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远播留学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远播留学

深圳远播留学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山联络点
特色课程:深圳加拿大读研留学,深圳高一留学美国,深圳留学澳大利亚,深圳英国硕士留学中介,深圳香港大学留学中介,深圳日本留学申请,深圳留学新加坡高中,深圳国外游学营,深圳外国游学夏令营,深圳出国游学营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远播留学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