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UKEC英国教育 天河英国留学机构排名

天河英国留学机构排名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12

去英国留学是许多学生的选择,如果想顺利留学,必要的培训自然不能少。UKEC英国教育专注英国留学服务多年,课程涵盖英国留学等等,并搭配相关语言培训服务,效果显著,一起来了解下吧!UKEC英国教育课程设置 英国留学申请服务课程课程简介:英国现有90多所大学和150多所学员提供本科及本科以上课程教育。英国教育有数百个包就业的大约23000门学位课程可供选择。教育质量无可争、期短获签率高、有发展无...

去英国留学是许多学生的选择,如果想顺利留学,必要的培训自然不能少。UKEC英国教育专注英国留学服务多年,课程涵盖英国留学等等,并搭配相关语言培训服务,效果显著,一起来了解下吧!

UKEC英国教育课程设置

英国留学申请服务课程
课程简介:英国现有90多所大学和150多所学员提供本科及本科以上课程教育。英国教育有数百个包就业的大约23000门学位课程可供选择。教育质量无可争、期短获签率高、有发展无限机会、经济负担无需担忧。

ES低龄精英培养计划课程
课程详情:ES精英培养计划作为UKEC英国教育中心低龄学段的教育子品牌,致力于为中国精英家庭提供入学申请、英语培训、访校、游学、海外监护等一站式低龄留学服务。作为中英精英教育联盟创立组织之一,以及中国西南地区授权的UKiset考点,ES拥有国际化教育背景的留学申请团队和培训团队、英国当地无时差的海外监护团队,以及著名优秀的英国寄宿学校校长团资源,为中国孩子在精英教育起源之地接受专业低龄教育保驾护航。

英国中学留学老师简介

邱老师:UKEC英国教育中心入学顾问,多年申请后期留学经验,熟知申请后续各个环节。目前,已经成功帮助众多学生入读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等英国Top30、世界Top一百名校。

杨老师:从业8年,成功办理近千名学生出国留学。8年来,积累了极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对英国留学的各个环节都非常熟悉和了解,能为不同类型的学生制定科学和合理的留学方案,帮助他们拿到理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功圆梦,赢得了学生、家长及英国院校的广泛赞誉。

UKEC英国教育优势和办学特色

根据学生的背景推荐合适的学校,只要有1%的希望,我们就会帮助学生申请想去的学校,但是绝不会违背职业道德,签约前为了忽悠学生签约,推荐明显申请不到的院校给学生,后期又强行推荐学生保底院校。

英国本科留学地址详情

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16号财富广场

UKEC英国教育中心介绍

广州UKEC英国教育中心每年为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政治经济学院等英国著名高校输送大量优秀学子。并与部分中国211、985高校,如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侨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共同创立众多中英教育项目,增进中英两国高等院校学术合作,培养多元化国际人才。

关于英国留学方面相关专业知识介绍

英国留学有哪些好处?
1、社会环境稳定安全。首先英国是一个安全的国家,有一样物品美国允许而中国不允许,大家想必都能猜到是什么,同样英国也是同样是禁止的,这对于安全角度来说无异是一种保障。
2、良好的教育环境。英国的教育制度历史悠久,已有700多年的发展历史,经过这漫长的岁月,使得英国教育具有完善的教育体系,其教育实力与水平有着很强的实力与坚实的基础。
3、纯净的英式语言环境。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对于中学时期去英国留学,无疑是可以得到一个纯净的英语环境,可以学到纯正的英式英语,可以想象到,在身处于弥漫着英语的环境中,你只能放开去讲英语,这对学习英语是很有帮助的。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UKEC英国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英国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UKEC英国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UKEC英国教育

广州UKEC英国教育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天河校区
特色课程:英国博士留学,英国硕士留学,广州留学英国,英国本科留学,ES低龄精英培养计划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UKEC英国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