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莲渡瑜伽 南开哈他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推荐

南开哈他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推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08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简介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是一所专业从事瑜伽教练培训的专业瑜伽学院。莲渡瑜伽是美国瑜伽联盟认证的授权教练培训机构(RYS200)。莲渡瑜伽位于天津市河西区CBD,面积700平方米。它是天津选出的十大优秀场馆之一。十多年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不仅培养了大量的瑜伽教练,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练团队。莲渡瑜伽培训师资介绍 Delilah King荷兰阿姆斯特丹艾扬格瑜伽学...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简介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是一所专业从事瑜伽教练培训的专业瑜伽学院。莲渡瑜伽是美国瑜伽联盟认证的授权教练培训机构(RYS200)。莲渡瑜伽位于天津市河西区CBD,面积700平方米。它是天津选出的十大优秀场馆之一。十多年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不仅培养了大量的瑜伽教练,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练团队。

莲渡瑜伽培训师资介

Delilah King
荷兰阿姆斯特丹艾扬格瑜伽学院教学总监、艾扬格大师亲自认证的艾杨格瑜伽高级教师。已经在中国艾扬格瑜伽协会备案,具有进行艾扬格瑜伽师资培训(TTC)教学资格。Delilah King的先生Clé Souren是荷兰艾扬格瑜伽协会及荷兰阿姆斯特丹艾扬格瑜伽学院的创始人,是跟随艾扬格大师时间长的学生,长达35年之久。Delilah King与Clé Souren夫妇常年跟随艾扬格大师,并由艾扬格大师亲传授课,得到大师亲自认证。1987年经艾扬格大师本人亲自授权,成立荷兰阿姆斯特丹艾扬格瑜伽学院,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艾扬格瑜伽师资培训和艾扬格瑜伽的传播。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课程介绍

空中瑜伽课程
空中瑜伽又叫反重力瑜伽,借助从屋顶吊下的丝质吊床,让练习者完成所有动作。它有几大特点:1、带来精神上的安宁;2、对脊椎有好的医疗效果;3、动作优美,时尚大方;4、锻炼在地面上锻炼不到的肌肉和部位。

瑜伽练习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流瑜伽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瑜伽学派,在练习过程中一般会用vinyasa作为串联,由于文章中会多次用到因此在开头详细写明步骤,以下的图文将简略说明,希望伽友们尽快熟悉这组串联,以便更通畅的完成流瑜伽的练习。vinyasa串联:山式站立 -- 吸气,双手高举过头顶 -- 呼气,以髋为折点向前线下 -- 吸气,延展脊背 -- 呼气,双手放于垫子上,双腿向后蹬,来到斜板式 -- 呼气进入四柱式 -- 吸气,身体向前滑动来到上犬 -- 呼气,抬臀推臂进入下犬式(停留时间稍长5个呼吸) -- 双脚跳回垫子前端,吸气,增延脊柱延展 -- 呼气,再次以髋为折点向下折叠 - 吸气,双手体侧带动身体向上,于胸前合十回到山式站立。

瑜伽培训校区分布

河西校区:大沽南路501号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有哪些优势

莲渡瑜伽拥有一支强大的教师团队,每一位教师都是虔诚的艾扬格瑜伽练习者,“专注的练习与教学”是莲渡瑜伽教师团队的特点,每位教师在教学的同时,还在不断的精进学习。我将用我们大的热情与专注,为每一位会员奉上精品的课程。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更多就业技能、瑜伽教练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莲渡瑜伽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更多就业技能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莲渡瑜伽学院南开店,河西校区
特色课程:天津瑜珈课程,天津瑜伽周末班,艾扬格瑜伽传承制启航 IntroⅠ&Ⅱ,孕产瑜伽导师进阶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