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莲渡瑜伽 河西瑜伽培训课程推荐

河西瑜伽培训课程推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07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简介 莲渡瑜伽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瑜伽培训已有15年。它已成为华北地区权威的教练培训平台。在过去的10年里,莲花瑜伽不仅培养了数千名瑜伽教练,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莲渡瑜伽的老师是艾扬格瑜伽的实践者。他们坚持艾扬格瑜伽的传统,弘扬积极,精确,安全的瑜伽理念。所有教师都教授超过6年,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不断创新和改进,并坚持教学研究和自我实践。秉承“心就像一...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简介

莲渡瑜伽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瑜伽培训已有15年。它已成为华北地区权威的教练培训平台。在过去的10年里,莲花瑜伽不仅培养了数千名瑜伽教练,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莲渡瑜伽的老师是艾扬格瑜伽的实践者。他们坚持艾扬格瑜伽的传统,弘扬积极,精确,安全的瑜伽理念。所有教师都教授超过6年,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不断创新和改进,并坚持教学研究和自我实践。秉承“心就像一朵莲花,跨越人来克服自己”的企业精神,我们将以感恩的心,进行真正的瑜伽推广,让更多的人相应地改变,从而受益。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师资介

王喆玄(Dean)
莲渡瑜伽学院资深瑜伽教师 美国瑜伽联盟E-RYT-200认证培训导师 艾扬格瑜伽教师认证培训TTC在学。跟随荷兰阿姆斯特丹艾扬格瑜伽学院教学总监Delilah King系统学习艾扬格瑜伽,擅长引导式教学,教学风格刚柔并济充满能量。全年自主习练时间超过1500小时(平均4.1小时/天)。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课程介绍

阿汤斯伽瑜伽进修课程
侧重于锻炼身体的力量、柔韧度和耐力,也被称作“力量瑜伽”,运动强度较大。修炼模式是3+1,3是指调整身体的三把锁:喉锁、肚脐、会阴,1指的是冥想。具有排除体内毒素和调整矫正身体的功效。

瑜伽练习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在瑜伽体式中有很多的扭转练习,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却是很多初学者非常容易做错的,根基不稳、踏腰拱背……这样做出来的扭转不仅没有效果,久而久之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因此,在所有的扭转练习中,一定要保持根基的稳定,脊柱延展后再扭转。瑜伽初学者们在做体式时肩颈会跟着一起发力、耸肩,这就让肩颈的肌肉更加的紧张,还会让肩部便得更加僵硬,这样练习完体式不仅没有缓解肩颈疼痛,反而会越练越痛,严重的还会伤害到颈椎。所以,在体式中要学会沉肩、延展脖颈,不要让颈部承担不必要的压力。

艾扬格瑜伽培训校区分布

南开校区:宾水西道奥城国际写字楼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有哪些优势

学院实行签约教师制,任教教师均为专职教师。拥有ERYT200认证教师1人,RYT200认证教师5人,Anusara yoga认证教师1人,艾杨格初级认证教师1人。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更多就业技能、瑜伽教练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莲渡瑜伽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更多就业技能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莲渡瑜伽学院南开店,河西校区
特色课程:天津瑜珈课程,天津瑜伽周末班,艾扬格瑜伽传承制启航 IntroⅠ&Ⅱ,孕产瑜伽导师进阶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