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莲渡瑜伽 天津南开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推荐

天津南开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推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05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简介 莲渡瑜伽15年专注教学,培训出数以千名的瑜伽教练莲渡瑜伽成立于2002年,专注瑜伽教练培训15年,现已成为华北地区权威的教练培训平台,十多年间莲渡瑜伽不但培训出数以千名的瑜伽教练,而且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师团队。莲渡瑜伽任教教师均为艾扬格瑜伽的练习者,秉承着艾扬格瑜伽的传统,将正为、精准、安全的瑜伽理念发扬光大。所有教师授课时间均为6年以上,培训经验丰富,不断...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简介

莲渡瑜伽15年专注教学,培训出数以千名的瑜伽教练莲渡瑜伽成立于2002年,专注瑜伽教练培训15年,现已成为华北地区权威的教练培训平台,十多年间莲渡瑜伽不但培训出数以千名的瑜伽教练,而且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师团队。莲渡瑜伽任教教师均为艾扬格瑜伽的练习者,秉承着艾扬格瑜伽的传统,将正为、精准、安全的瑜伽理念发扬光大。所有教师授课时间均为6年以上,培训经验丰富,不断的创新改进,坚持教学研究与精进的自我练习。秉承“心如莲花,渡人渡己”的企业精神,我们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真正的瑜伽推广传播下去,让更多的人因此而改变,因此而受益。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师资介

崔艳(Erin)
莲渡瑜伽学院资深瑜伽教师 美国瑜伽联盟E-RYT-200认证培训导师 艾扬格瑜伽教师认证培训TTC毕业。跟随荷兰阿姆斯特丹艾扬格瑜伽学院教学总监Delilah King系统学习艾扬格瑜伽,擅长女性瑜伽,教学形式新颖,优雅。被全国各大瑜伽馆及瑜伽APP聘为培训导师及客座教师。全年自主习练时间超过1500小时(平均4.1小时/天)。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课程介绍

一年制艾扬格瑜伽密集培训
一年制艾扬格密集课程,分别在3月、5月、8月开设,一年中我们分为4期,每三个月一期,每期10天。我们将艾扬格瑜伽的站姿、前弯、后弯、扭转、倒立、修复几大板块分解到一年进行精致讲解。此课程是一个承上启下的课程,它是帮助瑜伽教练进入一个职业艾扬格瑜伽教练的过渡课程。上课老师均为艾扬格认证老师。

瑜伽练习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大家都知道膝关节是人体当中非常重要的关节,如果遭到损伤,非常难以修复,尤其是半月板的损伤是不可逆的。首先,我们要明白,膝关节是屈戌关节。意思是说,膝盖可以屈曲和伸展。练瑜伽过程中,在伸直腿的情况下,长期膝盖超伸容易会让膝盖疼痛。在弯曲腿的体式中,膝盖也容易受伤。因此,在瑜伽的体式的练习中,只要涉及到膝盖的动作,一定要注意膝盖与脚尖同向,大腿肌肉收紧,髌骨上提,保护膝关节。此外,当膝盖作为支撑在地面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将身体的重量都压在膝盖上。如果在盘莲花,仰卧英雄等体式或者任何一个体式动作,膝盖产生剧烈疼痛,请立即停止练习。

天津哈他瑜伽教练培训校区分布

南开校区:宾水西道奥城国际写字楼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有哪些优势

天津莲渡瑜伽学院成为美国瑜伽联盟注册学院(RYS)天津莲渡瑜伽学院自2009年荣誉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瑜伽联盟(Yoga Alliance)专业瑜伽学院认证,注册成为瑜伽联盟200课时学校。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更多就业技能、瑜伽教练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莲渡瑜伽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更多就业技能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莲渡瑜伽学院南开店,河西校区
特色课程:天津瑜珈课程,天津瑜伽周末班,艾扬格瑜伽传承制启航 IntroⅠ&Ⅱ,孕产瑜伽导师进阶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