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童程童美 河东青少儿编程培训课程排名

河东青少儿编程培训课程排名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02

关于童程童美的介绍 童程童美凝聚美国上市公司16 年编程教学经验,专注3-18 岁少儿编程教育及服务,形成了以乐高创意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等课程体系为核心,集国内外大型科技赛事、少儿资格认证考试、科技主题的国内外游学、冬夏令营、创客实验室搭建等为一体的少儿教育平台。童程童美师资介绍 郭陟软件研发副总裁、清华博士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毕业,任教6年,完成1...

关于童程童美的介绍

童程童美凝聚美国上市公司16 年编程教学经验,专注3-18 岁少儿编程教育及服务,形成了以乐高创意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等课程体系为核心,集国内外大型科技赛事、少儿资格认证考试、科技主题的国内外游学、冬夏令营、创客实验室搭建等为一体的少儿教育平台。

童程童美师资介绍

郭陟
软件研发副总裁、清华博士
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毕业,任教6年,完成10多项国家课题的系统设计。在互联网与企业信息化领域,有20年研发管理经验。曾面向快消品、制造等行业,研发了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ERP、信息安全、智能硬件等平台,服务企业用户超十万。

少儿编程培训班有哪些优势

天津童程童美在南开区、和平区等都开设校区,方便家长就近选择。涵盖少儿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编程数学、信息学奥赛等课程。

儿童编程培训资讯

对于孩子们来说,有趣好玩的“少儿编程”课程,能让他们在不同作品和创意中学习计算机语言,才是一种由浅到深、由表及里的学习方式,一方面是为了训练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进而提升综合学习能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潜移默化,让孩子们感受到趣味性,才能增强他们主动了解少儿编程的渴望,毕竟如果把孩子的学习兴趣抹杀掉,所有后续的计算机系统教育也都无从谈起了。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校区分布

和平校区: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18号君悦大厦A座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课程安排

智能机器人编程
智能机器人课程含乐高WeDo和乐高EV3两门课程,乐高WeDo针对低年龄阶段研发的趣味机器人课程,EV3机器人编程课,基于乐高课程体系,面向国内国际各项大赛量身定制。 智能机器人编程课程,采用体验式的学习方式,让小朋友在玩耍中,实现机器人模型的设计与搭建,并为机器人编写程序,完成挑战任务,在此过程中不仅能提高孩子的成就感与自信心,还能让他们的创造力得到充分的发挥,并在团队协作中分享思想和知识。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天津童程童美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机器人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童程童美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天津童程童美

天津童程童美

少儿科技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童程童美河东远洋校区,童程童美北辰校区,童程童美宜禾汇校区,童程童美大沽南路校区,童程童美气象台校区,童程童美滨海新区校区,童程童美大悦城校区,童程童美天佑城校区,童程童美乐园道校区,童程童美白堤路校区
特色课程:天津童程童美·软硬编程,天津童程童美·智能机器人编程课程,天津童程童美·中学高阶硬件编程,天津童程童美·图形化智能编程,天津童程童美Python人工智能编程课程,天津童程童美·中学高阶人工智能编程,天津童程童美NOI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课程,天津童程童美·Python人工智能线上课,天津少儿编程教育,天津少儿编程入门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天津童程童美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