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莲渡瑜伽 南开哈他瑜伽教练培训口碑排行

南开哈他瑜伽教练培训口碑排行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4-30

莲渡瑜伽培训简介 莲渡瑜伽成立于2002年,专注瑜伽教练培训15年,现已成为华北地区权威的教练培训平台,十多年间莲渡瑜伽不但培训出数以千名的瑜伽教练,而且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师团队。莲渡瑜伽任教教师均为艾扬格瑜伽的练习者,秉承着艾扬格瑜伽的传统,将正为、精准、安全的瑜伽理念发扬光大。所有教师授课时间均为6年以上,培训经验丰富,不断的创新改进,坚持教学研究与精进的自我练习。秉承“心如莲花...

莲渡瑜伽培训简介 莲渡瑜伽成立于2002年,专注瑜伽教练培训15年,现已成为华北地区权威的教练培训平台,十多年间莲渡瑜伽不但培训出数以千名的瑜伽教练,而且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师团队。莲渡瑜伽任教教师均为艾扬格瑜伽的练习者,秉承着艾扬格瑜伽的传统,将正为、精准、安全的瑜伽理念发扬光大。所有教师授课时间均为6年以上,培训经验丰富,不断的创新改进,坚持教学研究与精进的自我练习。秉承“心如莲花,渡人渡己”的企业精神,我们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真正的瑜伽推广传播下去,让更多的人因此而改变,因此而受益。 莲渡瑜伽培训师资介绍 常雅囡(Vita)莲渡瑜伽学院资深瑜伽教师 美国瑜伽联盟E-RYT-200认证培训导师 艾扬格瑜伽教师认证培训TTC毕业 。跟随荷兰阿姆斯特丹艾扬格瑜伽学院教学总监Delilah King系统学习艾扬格瑜伽,擅长精通正位瑜伽、瑜伽理疗。被全国各大瑜伽馆及瑜伽APP聘为培训导师及客座教师。全年自主习练时间超过1500小时(平均4.1小时/天)。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课程介绍 基础瑜伽培训莲渡瑜伽RYT-200小时的毕业学生,TTC在学学生,有过艾扬格练习基础的学生, 经典哈他专业教育体系(必修课),针对零基础瑜伽小白,从理论强化入手,结合体式精讲、模拟授课等形式,由浅入深,为每一位学员成为合格的瑜伽教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瑜伽练习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自学瑜伽的重要秘诀之一就是耐心。不要期望你每次都能正确地做好每一个姿势,你只需享受练习瑜伽的每一分钟。关键是要有耐心;一旦你有了一些进展,你会觉得自己的与众不同。避免只尝试一种风格,可以做多种尝试。如果不尝试多种瑜伽风格,你就不能确定自己想学哪一种。许多人喜欢一种或几种瑜伽风格,但没有人喜欢所有的瑜伽方式,因为他们有很大的不同,而有一些是不适合自己的。搜索瑜伽教程或瑜伽技巧,你会发现很多有用的信息,如瑜伽的风格和类型,哪一种风格是比较好的。这也有助于你弄清楚自己喜欢哪种瑜伽类型。我认为这是获取有用信息简单和快速的方式。 初级瑜伽培训校区分布 河西校区:大沽南路501号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有哪些优势 瑜伽教师授课时间均为6年以上,培训经验丰富,不断的创新改进,坚持教学研究与精进的自我练习。2017年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所有教师完成了艾扬格瑜伽教练认证三年学习。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更多就业技能、瑜伽教练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莲渡瑜伽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更多就业技能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莲渡瑜伽学院南开店,河西校区
特色课程:天津瑜珈课程,天津瑜伽周末班,艾扬格瑜伽传承制启航 IntroⅠ&Ⅱ,孕产瑜伽导师进阶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