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莲渡瑜伽 河西瑜伽教练培训哪家专业

河西瑜伽教练培训哪家专业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4-26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简介 莲渡瑜伽精品会员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瑜伽会员教学的专业瑜伽精品会员馆。莲渡瑜伽为美国瑜伽联盟认证授权机构(简称RYS200).莲渡瑜伽坐落于天津南开国际奥城商业街区,拥有200平米的面积,清新舒适的练习环境,完善的艾扬格瑜伽练习的辅助工具,是天津体育局评选出的十佳优秀场馆之一,会员店的课程分为:精品会员课、精品小班课(多不超过五人)、私教理疗课(颈肩治疗、腰椎治疗...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简介

莲渡瑜伽精品会员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瑜伽会员教学的专业瑜伽精品会员馆。莲渡瑜伽为美国瑜伽联盟认证授权机构(简称RYS200).莲渡瑜伽坐落于天津南开国际奥城商业街区,拥有200平米的面积,清新舒适的练习环境,完善的艾扬格瑜伽练习的辅助工具,是天津体育局评选出的十佳优秀场馆之一,会员店的课程分为:精品会员课、精品小班课(多不超过五人)、私教理疗课(颈肩治疗、腰椎治疗、膝盖治疗、女性问题、产后修复、肥胖问题、内分泌调节)。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师资介

王升文
他,2008年开始习练瑜伽,接触瑜伽各大流派的练习方式。王升文老师秉承艾扬格瑜伽严谨细腻的风格又不失活力。善于总结,提倡将艾扬格瑜伽精准细节融会贯通起来,让学员具有举一反三的能力。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课程介绍

艾扬格瑜伽趣味练习
由印度瑜伽大师艾扬格创立,追求精准,对身体有治疗、矫正、恢复机能的效果。运用辅具打开习练者的身体,身体条件有限制或者疾病患者同样可以享受到瑜伽的益处。

瑜伽练习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自学瑜伽的重要秘诀之一就是耐心。不要期望你每次都能正确地做好每一个姿势,你只需享受练习瑜伽的每一分钟。关键是要有耐心;一旦你有了一些进展,你会觉得自己的与众不同。避免只尝试一种风格,可以做多种尝试。如果不尝试多种瑜伽风格,你就不能确定自己想学哪一种。许多人喜欢一种或几种瑜伽风格,但没有人喜欢所有的瑜伽方式,因为他们有很大的不同,而有一些是不适合自己的。搜索瑜伽教程或瑜伽技巧,你会发现很多有用的信息,如瑜伽的风格和类型,哪一种风格是比较好的。这也有助于你弄清楚自己喜欢哪种瑜伽类型。我认为这是获取有用信息简单和快速的方式。

瑜伽培训校区分布

南开校区:宾水西道奥城国际写字楼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有哪些优势

莲渡瑜伽的任教老师均为艾扬格的习练者,秉承着艾扬格瑜伽的传统,将正位、精准、安全的瑜伽理念发扬光大。所有教师授课时间均为6年以上,培训经验丰富,不断的创新改进,坚持教学研究与精进的自我练习。2017年莲渡瑜伽所有教师完成了艾扬格瑜伽教练认证三年学习。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更多就业技能、瑜伽教练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莲渡瑜伽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更多就业技能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莲渡瑜伽学院南开店,河西校区
特色课程:天津瑜珈课程,天津瑜伽周末班,艾扬格瑜伽传承制启航 IntroⅠ&Ⅱ,孕产瑜伽导师进阶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