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江户教育 广州意大利语等级班
广州意大利语等级班

广州意大利语等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番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包含从零基础到各个等级的班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老师上课,线上课后辅助复习。班委全程督学,保证学习质量。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语感兴趣,有计划留学,希望通过意大利语提升自己的学生或在职人员。

A1初级-能在对方说话速度语速缓慢;用词清晰并随时提供协助的前提下;做简单的互动与交流。

A2中级-在单纯的例行性事务中能够有效地沟通,针对熟悉的例行性事物进行简单直接的信息交换;能简单描述个人背景、周遭环境及切身需求之事物;能理解并使用熟悉的日常表达法、基本词汇以求满足具体的需求;

能介绍自己及他人并能针对个人背景资料,例如住在哪里、认识的人、以及拥有的事物等主题做出问答。

B1中高级-针对熟悉或个人有兴趣之主题拟写简单而连贯的文章;

能叙述经验、事件、梦想、希望及志向,并能够对计划做简短的解释或说明;

能理解大部分日常生活中(例如∶个人及家庭基本资料、购物、当地地理环境、工作等)常用句子和表达法。

B2高级-能在与以目标语言为母语的对象做互动时保持一定流畅度,而不会造成双方的紧张;能针对广泛的主题拟写清楚详细的文章,并能针对各种题目进行讨论,分析利弊;能理解一般在职场上、学校里以及休闲场合中常见对话所涉及话题的重点;

学校介绍

江户教育小语种培训中心——定位为广州大学城语种齐全,师资团队优质,以语言培训与就业输出为导向的综合服务机构,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为大学生服务的一间教育孵化公司。

降户教育一直秉承核心理念∶"让我们听懂全世界",致力于建造"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孵化"基地"与百万学子的连接桥梁和深度发展"的综合空间,将各种创新教学方式和人才资源聚集成为智慧引擎和动力源泉,助力番禺区大学城深入实施人才培育战略建设"人才强区",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智"高点。

江户教育立志成为华南区首间∶以语言培训为输入口,帮助广大学子解决就业困难问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教育界标兵!

精选推荐

广州日语能力等级考试培训

广州江户教育

广州考研专业课考试辅导

广州江户教育

广州西班牙语学习班

广州江户教育

广州韩语能力考试1对1培训

广州江户教育

广州法语培训班

广州江户教育

广州德语中级培训班

广州江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