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品舞街舞 天津Popping班(机械舞)
天津Popping班(机械舞)

天津Popping班(机械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3岁以上所有人群。有无基础均可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暑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校区,天津恒华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机械舞)通过课程学习,满足对个人健康、专业以及个人魅力加成的需求。课程内容包含热身、拉伸、身体开发、元素、节奏感训练、体能训练、游戏、Routine、成品舞片段、练习等,具体课程内容教师会根据学生情况以及班级定位量身定制。

学校介绍

品舞街舞成立于2020年1月,由7名多年从事街舞行业人员创立,总结多年经营经验及教学经验,打造全新模式的街舞工作室。我们将以待己之心,为每一位热爱嘻哈文化热爱街舞文化的志同道合的朋友,量身定制专属于您的街舞学习计划。让学生用短的时间,少的成本,学到更多的舞蹈,收获更多的快乐。品舞工作室750平米超大空间,现拥有6间宽敞明亮且时尚的街舞教室,10多名专业高颜值街舞教师,教授舞种包括Popping、HipHop、Jazz、K-pop、UrbanDance、Breaking、Waacking、Locking等。

天津品舞街舞工作室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街舞培训费用

天津品舞街舞工作室

天津街舞培训

天津品舞街舞工作室

天津零基础街舞培训

天津品舞街舞工作室

天津学街舞培训班

天津品舞街舞工作室

少儿启蒙班

天津品舞街舞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