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融职教育 北京PHP全栈开发工程师
北京PHP全栈开发工程师

北京PHP全栈开发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php培训,编程语言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昌平校区

课程介绍

你需要掌握的是一门技术,而并非只是一种编程语言

课程以PHP新版本PHP7.4为主体,包括PHP流行框架Laravel7.*。

数据库需要掌握MySQL8.*和Radis。 另外,高级课程全部应用的Linux服务下,使用Nginx和Apache两款Web服务器。前端部分需要学习HTML+CSS+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等内容。 并且前后端分离、接口技术、以及微信小程序开发也是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校介绍

融职教育EduWork以IT职业培训为核心业务,开创浸入开发组实习参与真实商业项目开发的人才培养模式,创始人高洛峰拥有15年的IT培训经验,是国内IT培训行业人物,创新出IT技术人才培养的正确模式。

融职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网站建设培训课程

融职教育

北京java软件培训班

融职教育

北京web前端培训课程

融职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