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环球网校 西安2021年税务师-行业标准备考班
西安2021年税务师-行业标准备考班

西安2021年税务师-行业标准备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册税务师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0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雁塔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环球网校-北京环球兴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教育平台,专注于中国职业在线教育的资格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

环球网校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较早一批的在线教育机构,曾于2010年随环球教育集团(环球雅思: GEDU)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环球网校多年来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本、以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开设了建工、财经、医卫、职业资格教师公考、考研学历、外语及IT技能等八大类上百个项目的网络辅导课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保定、西安、无锡等地拥有几千平方米的录课室、直播间和教室,教职员工总数超过1500人。

2014年,随着互联网技术进入在线教育,环球网校引入了国内超前的互联网直播平台机构欢聚时代(美股上市公司YY)成为重要股东,用互联网技术与运营模式改造传统教育,围绕直播课堂和移动学习两大主线产品实现了在线教育学习效果和效率的换代提升。2019年随着人工智能和5G技术进入商用,环球网校率先开始第三代在线教育的改革,推出基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算法的学习平台,推动在线教育向“教”、“学”、"练”、“辅导”全环节线上化的方向演进。

目前,环球网校已发展成为集互联网运营、视频录播、直播课堂、移动学习、智能辅导、互动答疑、模考测评、图书资料、学员社区为- -体的大数据和智能化学习平台,累计学员入数超过2000万,是一家教育经验丰富、技术超前、具有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

西安环球网校

  • 课程数量

    3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bim培训班费用

西安环球网校

西安一级建造师学校

西安环球网校

西安中级经济师机构

西安环球网校

西安一级人力资源培训

西安环球网校

二建全程网课+面授特训营

西安环球网校

西安二级建造师师考前培训

西安环球网校

西安一级人力资源培训

西安环球网校

西安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培训班

西安环球网校

西安中级经济师培训学校

西安环球网校

西安中级经济师面授

西安环球网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