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亲亲袋鼠国际早教 厦门早教课程厨厨乐
厦门早教课程厨厨乐

厦门早教课程厨厨乐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海沧阿罗海校区,厦门思明金桥校区

课程介绍

风靡全球的角色体验课程!

宝宝们通过学习制作全球风味各异的美食,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感官体验、而且极大

的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帮助孩子们学会生活热爱生活!

厨厨乐带给孩子们

精彩的角色体验

各地的饮食文化

多维的感官体验

丰富的亲子活动

厨厨乐帮助孩子发展

感官能力认真能力

手眼协调精细动作

想象力创造力

团队合作社交能力

为什么选择厨厨乐?

过多的食品添加剂、不良的饮食习惯正在阻碍孩子的健康发育,丰富的天然食材、功能齐全的厨具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体验,趣味盎然的亲子厨房创作和团队活动,帮助孩子建立自信提高社交能力和让孩子爱上生活!

KindyCHEF课程阶段

厨厨乐:1.5岁-6岁

爱美食爱生活!一切就在厨厨乐! 

KindyCHEF Class:

Ymmy Yummy Food to Try Best Classesto Take at Kindyroo!We make great changes in you and yourchildren's life! 

What is KindyCHEF?It's the most popular role playing course in the world! 

Cooking can be quite creative, full of discovery and enjoyable. Here imaginations are free to run wild as children discover new 

science, math, reading, health, and social skills through our multi-cultural handon cooking classes and parties. Your little child will love it and create his/her own pleasing dishes!

We offer,

Role Playing

Sensory Experiences

Food Cultural of the World

Fun Games for Children and You

KindyCHEF Helps Children in such Areas:

Exploring by Five Senses

Fundamentals of Daily Life

Imagination and Creativity

Fine-Motor Skills

Social Ability

To be a Pleasant Person

Why KindyCHEF?

No artificial food colors and flavors

A safe learning environment can encourage discovery and creativity of your children.

A whole lot of fun! Enhance confidence and independent!

Course Level

Above 1.5 Y's Old

学校介绍

亲亲袋鼠从1982年始创发展至今,以脑神经医学为基础,为0-3岁婴儿提供按其“原始反射”的发展规律而设计的脑力和体力课程,是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以及澳洲学着联合会(ASG)认证和推荐的国际婴幼儿启育机构。

目前,KindyROO亲亲袋鼠已经在澳洲、德国、法国等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成立早教中心,为全球家庭带来专业的早期教育服务,而KindyROO亲亲袋鼠提倡的早教理念更为早教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意义。

.亲亲袋鼠在中国.

1998年国内一家KindyROO亲亲袋鼠于香港成立,截至目前在中国共有80多家的加盟中心,一直致力于儿童的个性教育,利用科技手段和大数据提供儿童为中心的优化教育和发展的服务,覆盖国内大部分省份,并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发展。而"亲亲袋鼠"形象生动的名称,也备受中国家长的喜欢。是国内的一线早教品牌之一。

.亲亲袋鼠在厦门.

亲亲袋鼠金桥店

厦门萌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在位于厦门市金桥路的世纪金桥,以及阿罗海广场均有建立校区,致力于为厦门0-6岁的宝宝提供KindyROO以脑神经医学理念为基础的早教服务。

中心拥有1800㎡的宽敞空间;富有爱心的专业师资团队;通透明亮的教学环境;澳洲标准松木早教器械;充满童趣的儿童绘本区;高端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和舒适的婴幼儿游泳抚触室……

我们致力帮助每一个婴幼儿尽可能地发掘自然赐予孩子的生存技能,激发孩子与生俱来的学习潜能,同时引导家长更好地帮助孩子,成为他好的导师。

出生播种希望 教育成就未来

每个即将当父母或者已经是父母的人,都对于自己的孩子满怀期冀,我们不仅希望他们有美好的一生,还期望孩子将来工作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成为一名佼佼者。所有的美好寄寓都源自出生,而能够将这些美好在未来逐一实现,少不了恰到好处的教育

在亲亲袋鼠,0-4岁的孩子能够在这里得到专业启迪,动静结合的课程设计,让孩子们的脑力和体力得到全面发展。这里,对于孩子们而言不仅仅是上课的地方,更是孩子们的第二个家。

那么,

亲亲袋鼠都有哪些课程设置呢?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亲亲袋鼠作为一家具有医学背景的早教中心,脑神经发育课是中心大的亮点。

出生播种希望 教育成就未来

每个即将当父母或者已经是父母的人,都对于自己的孩子满怀期冀,我们不仅希望他们有美好的一生,还期望孩子将来工作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成为一名佼佼者。所有的美好寄寓都源自出生,而能够将这些美好在未来逐一实现,少不了恰到好处的教育

这里,可爱的宝宝们根据科学性分班,这样的分班更加尊重每个孩子的个体能力发展。班级根据宝宝们各个年龄段的活动特点进行分类、取名,既可爱又形象,分别为:

在课堂上,通过老师的讲解和反复训练,孩子们会建立起对自己身体的认知、空间意识和平衡感,逐渐具备作为人应具备的全部能力。在亲亲袋鼠,我们将培养出具有专注力、开朗乐观、自信自律的孩子们。通过七大感觉综合协调及运动对孩子们的大脑进行全方位的调节,全方位保护孩子大脑的完整性,让孩子在情绪管理、语言沟通、逻辑创造等方面表现更加优秀。

 除此之外,

亲亲袋鼠还为宝贝们准备了

六种特色课程,

你想给孩子的,我们都有。

想你所想,爱你所爱。

❤亲亲音乐课❤

❤亲亲艺术课❤

❤亲亲厨艺课❤

❤袋鼠绘本课❤

厦门亲亲袋鼠国际早教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厦门早教机构课程

厦门亲亲袋鼠国际早教

厦门感觉统合训练班

厦门亲亲袋鼠国际早教

厦门右脑开发学校

厦门亲亲袋鼠国际早教

厦门婴幼儿早教班

厦门亲亲袋鼠国际早教

厦门小孩上早教班

厦门亲亲袋鼠国际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