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福州大司乐府艺术培训 福州声乐高考集训班
福州声乐高考集训班

福州声乐高考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音乐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闽侯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大司乐府(福州高新区六同艺术培训学校)是经的福州市教育局、工商局等部门批准成立的以音乐艺考及文化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学校。大司乐府办学十一年,只专注音乐艺考,是一家专业从事音乐高考培训及考前咨询指导的专业教育机构。

至09年创办以来,专注音乐高考升学培训,从音乐考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为学员考取学校而不断改革创新。大司乐府开设了声乐、器乐、视唱练耳乐理、作曲、音乐学、艺术管理等专业,教学生活区总面积达1万余平,开设有新校区、精品校区两大校区,学校配备有专业的多媒体音乐教室、文化教室、高标准教师及学生琴房、多功能音乐厅,食堂、超市、校园均有电子监视系统,红外线报警系统等,为学生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司乐府不仅重视基础建设,同时还定期向全国同类型教育机构交流学习,并与北京爱乐、上海沪艺、广州音乐港、长沙永辉、武汉多芬等14家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坚持把专家“引进来”,把学生“带出去”的教育理念,开展各类专业大师班、学校游学等教学活动,以求实创新的精神,近年来为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等专业学校输送了多名音乐人才。大司乐府秉承以学员为本,大力发展音乐高考教育,专注音乐、力求质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

福州大司乐府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声乐考前培训班

福州大司乐府艺术培训

福州音乐培训中心

福州大司乐府艺术培训

福州声乐艺术培训

福州大司乐府艺术培训

福州高考声乐学校

福州大司乐府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