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市历下区睿尔艺术培训 济南音乐艺考班
济南音乐艺考班

济南音乐艺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音乐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睿尔艺校

课程介绍

音乐理论与分析

音乐理论与分析帮助学生发展和完善他们的音乐天赋。

来自各高校的艺术教育家汇聚了音乐各个领域的研究成果,这些成果为睿尔的学生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听音、视唱练耳训练计划

睿尔的听音、视唱练耳训练计划,是教学中不可或缺的专业环节,目的是培养学生受用终生的技能,使学生透彻的掌握节奏,音调和音乐结构,促进学生更加自信地投入到快速精准的学习之中。通过一系列细致指导与练习,学生们会逐渐领悟自身感受与音乐间的细腻联结,并将技能充分运用到练习与创作中。睿尔在这个环节同样投入了大量的艺术家,他们为您的孩子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专业、平衡、量身定制的培养计划

定制化教学:根据每一名学生的实际情况建立专属学习档案,并以此为蓝本,针对学生个人特点和水平遴选曲目作品集、制定深造目标、设计学习方案、持续跟踪记录教学情况,切实做到因材施教。

睿尔精编教材体系

教材选用经由权威艺术家、艺术高校的教授进行筛选、组合、优化,教材的系统化与筛选过程凝结了多位大师的数十年心血,是基于他们多年艺术教育的经验,并充分考虑适用性、艺考契合度、系统化、难易度等各个维度汇编而成。

主项、副项、小三门教材拥有完整的教材体系。

1+1教学——文化课与艺术组合教育

睿尔不仅关注学生的艺术*,同样重视文化课的学习。睿尔专门聘请山东省教育科技研究院专家、高考出题人来指导教学,确保学生不丢基础分,以合格的*……。

学校介绍

睿尔艺术教育:业界高端艺考培训品牌,成立于2003年,开设有音乐表演、音乐教育、西洋乐器、民族乐器等专业艺考培训。十多年来,有数百位国际国内知名的艺术家走进睿尔,与睿尔一起呕心沥血培育人才,也有数千名孩子走出睿尔,考取了理想的高校,进入艺术殿堂,成就美好的音乐人生。

对于睿尔来说,所发生的一切都是艺术,都是美妙与令人期待的。

睿尔位于中国 / 济南历下区山大路,紧邻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 

核心优势

我们因何而与众不同?

睿尔将学生人数限制在150名左右,从而确保将精华的资源集中在这个精挑细选的小团体上,使每个学生都获得高品质的音乐教育。

在睿尔,所有学生都受到高度个性化的关注。

所有学生都可以接触到当今卓越的音乐艺术家。 

学校优势

优势——专家资源

知名艺术家与孩子朝夕相处

在睿尔,所有的音乐教育都是由经验丰富的艺术家来完成。

大师级教授:由全国11所艺术学院大师级教授定期进行讲学指导。

专家师资团:专业教师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重点艺术高校,并以各大艺术院校的专家教授、教师为教学骨干。

评委级督导:特邀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高校的教授、旅美歌唱家、旅意歌唱家以及高校专业考试评委任教学督导。

优势——考试的把握

贴心陪考服务:

睿尔专门组建陪考专家团,每年专业考试期间,陪同学生进行考前辅导、专业报名、心理辅导、食宿安排等全程服务,确保学生通过*。

考学信息源:

睿尔和全国四十余所本科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精准把握全国艺术院校的考试风格,定期开展相关讲座,为学生了解高校、考学提供权威信息。

志愿填报专业指导:

艺校专家组根据每个学生5次月考的*,对应全国相应目标院校,有的放矢的进行志愿填报。

济南市历下区睿尔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