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长春维卿国际象棋俱乐部 长春维卿国际象棋10节萌芽班
长春维卿国际象棋10节萌芽班

长春维卿国际象棋10节萌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国际象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繁荣路总校,临河街52小学校区,力旺康城校区

课程介绍

维卿国际象棋俱乐部简介:

维卿国际象棋俱乐部本着“以棋育人”的宗旨,抓普及,重提高,以培养优秀的国际象棋人才推进我省国际象棋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为己任,积极探索棋艺与幼教相结合的道路。

目前,维卿已经是一个拥有四家直营校区多家基地的专业国际象棋俱乐部,也是全省师资力量较强的俱乐部。现有员工25人,其中教练员更是有国家一级运动员一名,二级运动员两名,棋协大师一名,裁判员两名,其余教练员均拥有国家承认的教练员资格证,接受过世界冠军谢军,叶江川,杨林等人培训,更有教练员在国内国际等各大比赛中获得多次冠军等优秀分数。

维卿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吉林省的孩子受益,带动地方行业发展,为吉林省国际象棋事业添砖加瓦。欢迎各位家长品鉴!

学国际象棋好处

1、提升孩子的专注力

2、逻辑思维能力

3、培养抗挫折意识

4、遇到问题能够自我解决问题能力

5、提高计算力

6、提高少儿心理素质

7、锻炼孩子丰富的想象力

8、通过记录培养记忆力

维卿国际象棋授课内容:

1.国际象棋历史由来

2.棋手礼仪,棋子摆放

3.国际象棋判罚规则兵的走法吃子,小兵对战比赛

学校介绍

维卿国际象棋俱乐部由长春棋院主管,长春教育局协办,本校创立于2016年。占地面积360平方米,设有12间教学训练室,环境优雅教学设施齐全,学校开设国际象棋初级班,晋级班,高级班,现面向全市招收适龄儿童,对其进行国际象棋专业教育,本校发展目标为努力提高办学品质,成为国内优质国际象棋专业学校,为长春成为全国国际象棋重要活动基地做出应有贡献,学校师资力量雄厚,

维卿国际象棋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以棋育人做为理念,在快乐中成长,在竞技中成长,在胜利中成长,在挫折中成长,做对的事,培养有用的人,对孩子负责,对社会负责。

俱乐部学习优势 :

1v1 教学更个性化

 电子棋盘更智能化

 随来随学更自由化

长春维卿国际象棋俱乐部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维卿国际象棋3课时

长春维卿国际象棋俱乐部

长春象棋培训课程

长春维卿国际象棋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