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安徽凯狮教育 合肥凯狮美育启思阶段
合肥凯狮美育启思阶段

合肥凯狮美育启思阶段

请询价

适合对象:2.5-6岁儿童

课时:15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肥东禹州校区,合肥银泰城校区,合肥北城万达万达校区,合肥肥西绿地校区,合肥肥西万派校区,合肥北城世纪金源校区,六安振兴校区,六安吾悦广场校区,六安新华城校区,蚌埠万达校区,淮南吾悦校区,铜陵万达校区

课程介绍

LINCUS凯狮启蒙课程利用英文戏剧、英文小小演说家、英文经典阅读三大课程特色,激发孩子自身创造性潜能,提升自信力、思辨力、想象力、创新力、表达力、协作力、沟通力等素养。

启蒙教育模块:

1、多元的认识内容:围绕“戏剧、演说、自然、艺术、音乐、科技”六大板块内容,带领孩子触碰世界的多个领域,正确感知和认识世界。

2、体验式教学:使孩子获得观察情景,感受情景,思考情景的能力,提高孩子对各种环境的适应能力。

3、家校共育:密切孩子和老师之间的互动教学,推动家庭重视素质培养,协同育人。

4、形成良好的价值观:帮助孩子形成主动的行为模式和良好的价值观,在这些情景化的浸入中让英语自然习得。

学校介绍

Lincus凯狮教育是安徽华师旗下的幼少儿综合素质教育品牌。我们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着直营经营的发展模式,以此来保障各分校的教学质量。截至2021年,凯狮教育立足安徽省,相继开设了35家直营分校,我们即将完成安徽省内的市级全覆盖,并已经开始了区县分校试点。

日新月异的变化带来未知的挑战,孩子们身处不确定的未来, 片面强调知识与技能的传统教育已经落后于时代,具备创新能力才能在未来社会中脱颖而出、创造价值;教育不应只局限于知识的传授,而要承担起培养未来世界公民的重任。

新美育,为未来。Lincus凯狮专注提供儿童综合素质教育,课程内容涵盖英文戏剧、英文口才、英文演说,美育、益智等更多内容。

凯狮将传承素质教育基因,为孩子们搭建起多技能和高素养的桥梁,在为孩子提供多重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让孩子领略中西方文化的和而不同,锻炼多维思考能力,培养未来世界小公民。

凯狮,致力培养孩子长期竞争力!

语言

语言是戏剧的基础,戏剧教育对语言的发展可分为口语和书面读写发展两个方面;教育戏剧非常重视口语的表达,通过即兴的口语练习和分享活动,孩子不断在实际情境中使用语言;这种浸入式的环境正是训练孩子自信流畅的进行语言表达的方式,我们将戏剧带进课堂,通过老师组织的各种互动中,在多重角色情境的体验中,孩子学会懂得理解自己的情绪,懂得表达需求,与人沟通,建立自信,感受语言的魅力;

自然

课堂中通过丰富的教具与老师丰富的表现力,以及一些互动游戏让孩子认知自然,亲近自然,回归天性,培养兴趣与思考的同时,也会做一些自然实验教会孩子一些自然知识;

博物

从爸爸妈妈从事的职业,到世界各国的旗帜︔从刮风下雨的小实验,到行星宇宙的运转︔从已知到未知,带领孩子认识我们生活的世界,热爱生活,形成自己的世界观。 

“博文强识”,通过我们的英文博物课堂,去探索、去感知、去尝试、去理解未知的领域,丰富想象力的同时,让探索欲望充分挖掘。

音乐

韵律对于低龄段孩子语言习得的基础,分为发声游戏,歌词鉴赏,趣玩欢唱;精心挑选单元主题相关歌曲,朗朗上口, 配合常见小乐器,从难以开口到自信欢唱,逐渐内化习得;

社交(沟通技巧、语言表达能力、说服力、不以自我为中心、合作互助):

教育戏剧是一种培养"全人"的教育,这是一个孩子融入集体的机会凯狮的每一部儿童英文戏剧,大到专业的汇报公演小到学期的production创意沟通排练团队合作最终呈现结果,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团员们的共同努力其中的团结协作领导力同理心与顺从配合将让孩子受益终生,孩子的体验和成长是教育的核心目的.

价值观:(做为人何为正确、做为事何为正确)

孩子的世界本来就与戏剧的语言相通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孩子们在凯狮的中英文戏剧活动体验中,既是参与者也是演员导演观众设计师评论家,体验百味人生开启孩子的第二重生活发现孩子潜能的同时也逐渐建立他们对周围世界的看法,通过参与体验整合创造认识自己认识社会,让孩子在未知的世界遇见未知的自己让孩子们有一种别样的体验

美育:(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

美育是审美教育也是情操教育和心灵教育,凯狮的美育不仅在于提升孩子的审美素养,还能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的情感趣味气质胸襟,解放天性打开自我充分的释放自己的能量发现自己的潜能,凯狮的中英文教育戏剧整合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孩子对世界对他人对自我的认知;

手作:

教育戏剧是一种创造活动,是老师和孩子一起创造舞台空间和故事情境,所有的舞美置景道具也都由所有的孩子共同参与完成,绘制设计寻找物料制作上色,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让孩子参与到了集体的活动,对于自己手作的道具更会份外的珍惜.

1.心理与情绪调适能力;

戏剧表演需要一定的情绪表现力,孩子们首先能够认知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同时还要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情绪的发生。通过对剧情发展的理解,孩子们在开心、难过、愤怒等多种复杂情绪的宣泄中,孩子通过一个个生动的角色来表达自己;

通过戏剧,孩子们可以亲身扮演,体验到或贫穷、或富有、或渺小、或伟大的不同角色的心理、情绪和社会行为,这会为孩子提供更多元化的体验情境,感受不同环境下的人物心理状态,补充和丰富孩子在社会化进程中所需要的教育环境1.心理与情绪调适能力;

2.语言表达能力;

戏剧教育对孩子语言发展可分为口语和书面读写发展两个方面。教育戏剧非常重视口语的表达。通过非正式的讨论、即兴的口语练习以及分享活动,孩子不断地在实际的情境中使用语言,这种浸入式的“语言环境”正是训练孩子自信、流畅的进行语言表达的方法。

在凯狮,我们把教育融入戏剧,把戏剧带进课堂。让孩子把戏剧表演、英文语言活动作为一种游戏,通过老师组织的各种互动中,在多种角色情境的体验中,孩子可以学会理解自己的情绪、懂得正确表明需求、与人沟通,从而进行自我调节管理,培养起核心自信,感受语言魅力与趣味。

3.解放天性,亲近自然,对世界的认知;

教育戏剧将孩子作为根本与核心,走进孩子的内心,鼓励他们的自我表达,发掘他们的与生俱来的天赋。比起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孩子因教育戏剧而带来的成长。

在凯狮的中英文教育戏剧课堂上,融入了故事、游戏、绘画、分组讨论、谈判、创作等多种教学方式,让孩子亲自感受、深刻记忆,激发、鼓励着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在提问、辩论、表达和探索中,让孩子解放天性,打开自我,充分的释放自己的能量,发现自己的潜能。凯狮的中英文教育戏剧整合的不仅是知识,而是孩子对世界、对他人、对自我的认知。

4.艺术感受与鉴赏力

艺术审美不单纯是欣赏能力的提高,还包括欣赏艺术、参与艺术和创造艺术。审美的提高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的积累。凯狮的中英文戏剧课堂是一种综合性多元化的教育,集英文戏剧、音乐剧、剧本创作、道具、美工、表演等于一体,让孩子们完整的体验戏剧创作演出的全过程,这也是提升综合艺术素质和鉴赏力的过程。孩子身处其中,能够有一个全方位的审美体验,这是孩子在别的地方都无法得到的。通过耳濡目染的审美体验,潜移默化的激励着孩子的精神,温润着孩子的心灵。认识美、爱好美、创造美,让每一个凯狮的孩子都能发现身边的美好。

5.社交团队领导力;

戏剧教育是一种培养"全人"的教育,这是一个孩子融入集体的机会,创意、沟通、排练、团队合作、最终呈现结果,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团队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这个过程下,最终的舞台效果并不是关注的重点,孩子的体验和成长才是教育的核心目的。

凯狮的每一部儿童英文戏剧,大到专业的汇报公演,小到学期的production,需要每个孩子根据剧情发展表演自己的角色,与团队配合完成。这其中的团结协作、领导力、同理心与顺从配合,将让孩子受益终生。同时,戏剧的课堂氛围可以打破孩子在家庭小环境下形成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思维模式,让孩子接触更多的同龄人,使其在交往的过程中对自身行为进行思考与反省,锻炼孩子人际交往的能力,可以更好的融入集体的氛围。

6.想象力与创造力;

创造精神和创造能力的培养是教育戏剧课程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在凯狮的课堂上,学习的氛围轻松且愉悦,老师和孩子是平等的个体,孩子主导着故事的发生,老师只是引导者。这里不会有什么规范的标准对孩子的思维进行限制和约束,他们对任何事物的想象都是被容许的,并且我们也鼓励着孩子的发散性思考。

LINCUS凯狮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少儿英语启蒙培训

LINCUS凯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