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EGF 国际教育 青岛Leeds本硕连读海外硕士学历直通车
青岛Leeds本硕连读海外硕士学历直通车

青岛Leeds本硕连读海外硕士学历直通车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1本硕连读学生

课时:1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总校

课程介绍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始建于1831年,坐落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市,世界百强综合研究型大学 ,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亦是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RENKEI、中欧商校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成员,至今已培养出包括6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国家元首和工党党魁基尔·斯塔默在内的众多著学校友。

利兹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等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其教学质量被英国政府评价为TEF金奖大学,科研实力在每七年发布一次的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居英国第10位,就业水平在High Fliers Research发布的《2020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中居英国第7位  。此外列2020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11位 ,2020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世界第51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1位 ,2021CWUR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00位。

3+1出国前就可以拿到硕士有条件录取,本科毕业后直接入读学校硕士

2+2:出过前制定好规划,一年后根据所学专业拿到学校录取,本科毕业后入读学校

学校介绍

EGF集团全资子公司-青岛英吉孚国际教育有限公司

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国内、国际教育指导。国际教育方面从语言培训、语言考试到留学申请一站式服务。国内方面为高中生提供专业的选择规划,合理的高考志愿填报,同时为大学生提供海外专升硕、硕博连读等优势项目。

特色项目:

1.海外考团雅思IELTS

2.SAT;AP;德福;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

3.外语培训强化、高中及大学桥梁项目、中外合作办学SQA、外教派遣、汉语言对外教育

4.高中综合升学指导、高中升学强基计划、高考填报志愿等

5.海外专升硕、硕博连读

青岛英吉孚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EGF集团控股98%

主营:全球全类型签证、外国人居留及延期、出国劳务、赴日本护理员、赴德护理员、赴德国职业教育双元制、出国留学本科研究生直录及预科。

山东旅行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青岛华威分公司

——由青岛华威旅业、山旅集团、青岛英吉孚国际教育共同出资成立,EGF控股61%

主营业务:协助IELTS考团完成行程一系列预定及操作,并提供合法资质实现考后包价旅游,全球签证及自由行定制、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国内旅游、会议会展考察交流、文化体育交流、代订车巴士、酒店、门票、纪念品、企业差旅会奖旅游。

EGF国际教育集团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大二去日本留学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大专生去英国留学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英国中学留学中介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申请英国高中留学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专业代办签证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留学英国初中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办美国留学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英国硕士留学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出国留学英国

EGF国际教育集团

青岛德国留学中心

EGF国际教育集团

相关推荐